看板 sk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在台北看到月亮既大又圓亮 (今天比較黃) 忍不住想問為什麼??? 除了星期天(11/17)是農曆十五號.冷高壓萬里無雲外 有什麼原因使得這幾天的月亮特別不一樣呢? 請版上的專家賜教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3.204
PrinceBamboo:心理作用 11/19 21:51
harry901:GOOGLE:月亮錯覺 11/19 21:53
abooma:代替月亮懲罰你 啾咪 11/19 22:05
richardfan:張宇:月亮惹的禍 11/20 12:11
carters:幫樓上貼: http://ppt.cc/HyJJ 11/20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