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h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實在找不到能夠發問的板 所以在此想請教soho族的大家 昨天去面試美工的工作 相談甚歡 但是老闆要我回家後幫他設計名片 說要看我的功力(?)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用意 但又想要這份工作 於是就幫他設計了四款 今天寄回去 以為就可以等待他通知我是否錄取 結果老闆剛剛又打電話來 跟我說他比較喜歡其中哪一款 請我"再"修改 晚點再寄回去給他 由於我沒有這方面的工作經驗 我想請問的是 這些需要專業技術的工作 真的都需要先看圖考驗對方功力嗎? p.s我面試時已經有帶作品集了 上次也是這樣 畫了一整套圖 結果做白工 感覺不是很好啊....(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20.12
chouxchou:Sorry>"< 按太快忘了跟大家說謝謝!!! 12/21 18:46
surpei:美工的話做就對了 12/21 19:31
ADDSUB:相談甚歡?奇怪.我就沒遇過這種的..不過名片還好.小案類的 12/21 20:31
ADDSUB:要不先做給他看..但不要給他原始檔..若是我我會在設計中加 12/21 20:32
ADDSUB:一點小記號(要仔細看的那種).如果真的上班了..就給他改回來 12/21 20:33
Canboo:只是一種資格的東西為什麼還要再修改 想省名片設計費吧! 12/21 21:01
yajung:我們面試也是給人試做名片,但就真的只是試做~因為........ 12/21 21:27
yajung:看˙作˙品˙集˙不˙準(被唬太多次了Q_Q) 12/21 21:28
jacko1124:我的做法是...列印出來!!! (旁邊還會打一些字做說明) 12/22 16:09
chouxchou:先感謝大家替我解答 相談甚歡是感覺老闆好像很滿意我 12/22 21:41
chouxchou:聊了兩個小時...嗯我沒有給他原始檔.但是今天卻又接到電 12/22 21:42
chouxchou:話.說要我直接過去他那邊"再"幫他修改!!!我真的很尷尬.. 12/22 21:43
chouxchou:我也有想到作品集也可以請人代做不準.但是他今天再度這 12/22 21:44
chouxchou:樣要求.我還是覺得很怪!也許他有要用我.但我想婉拒這工 12/22 21:46
chouxchou:作了...謝謝大家給我意見唷>"< 12/22 21:47
oj113068:你是去應徵正職嗎?呃? 12/29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