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ouxchou:Sorry>"< 按太快忘了跟大家說謝謝!!! 12/21 18:46
→ surpei:美工的話做就對了 12/21 19:31
推 ADDSUB:相談甚歡?奇怪.我就沒遇過這種的..不過名片還好.小案類的 12/21 20:31
→ ADDSUB:要不先做給他看..但不要給他原始檔..若是我我會在設計中加 12/21 20:32
→ ADDSUB:一點小記號(要仔細看的那種).如果真的上班了..就給他改回來 12/21 20:33
推 Canboo:只是一種資格的東西為什麼還要再修改 想省名片設計費吧! 12/21 21:01
→ yajung:我們面試也是給人試做名片,但就真的只是試做~因為........ 12/21 21:27
→ yajung:看˙作˙品˙集˙不˙準(被唬太多次了Q_Q) 12/21 21:28
推 jacko1124:我的做法是...列印出來!!! (旁邊還會打一些字做說明) 12/22 16:09
→ chouxchou:先感謝大家替我解答 相談甚歡是感覺老闆好像很滿意我 12/22 21:41
→ chouxchou:聊了兩個小時...嗯我沒有給他原始檔.但是今天卻又接到電 12/22 21:42
→ chouxchou:話.說要我直接過去他那邊"再"幫他修改!!!我真的很尷尬.. 12/22 21:43
→ chouxchou:我也有想到作品集也可以請人代做不準.但是他今天再度這 12/22 21:44
→ chouxchou:樣要求.我還是覺得很怪!也許他有要用我.但我想婉拒這工 12/22 21:46
→ chouxchou:作了...謝謝大家給我意見唷>"< 12/22 21:47
→ oj113068:你是去應徵正職嗎?呃? 12/29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