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h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般出版社(ex smart max)所使用的中黑體是哪一種呢? 應該不是華康("糸"與"?"字旁不一樣)...... 遍尋不著好看的黑體啊~ 3q ex: 編<-糸字旁下方為兩撇一豎而非三斜點(同標楷體) 遠<-?字旁如此細明體所示而非標楷體寫法 華康隸中黑這2個部首都同標楷體寫法,不好看~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4.117
milka:華康金中黑 03/03 19:57
milka:我說錯了 應該是文鼎黑體 但華康金黑系列是出版社常用的 03/03 20:04
kewpieme:我覺得微軟正黑或是mac的正黑體都很好看 文鼎也不錯 03/03 20:19
pennistw:微軟正黑"糸"字部好像也是三斜點而非兩撇一豎如同->糸 03/03 22:08
betty286:應是文鼎字型 黑體還是文鼎好看 03/10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