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allxsmall:要不要一併幫他輸出不要給它電子檔阿? 05/15 15:14
→ smallxsmall:好像會比較單純一點? 05/15 15:14
→ all0917:謝謝s大的建議!我想說不然就給他解析度高一點的jpg好了 05/15 15:56
→ all0917:不然我若說要幫他輸出,我怕他會覺得我該不會想賺他一筆 05/15 15:56
→ all0917:不過目前對於應該開價多少實在毫無頭緒哪..傷腦筋.. 05/15 15:57
→ ct0214:我也推直接幫他輸出並收取印刷成本之外再高一點的價格 05/15 20:28
推 fotofolio:沒有賺一筆幹嘛賣呀XDD 05/16 00:56
→ all0917:樓上XDD..沒有啦 因為對方有說要自行拿去輸出 我想可能是 05/16 01:28
→ all0917:認識的店家吧?!而我若幫他輸出其實我找的輸出店不一定 05/16 01:29
→ all0917:最便宜..所以版費也沒辦法多多少吧..何況我也覺得麻煩啦^^ 05/16 01:31
→ all0917:目前跟對方說圖畫使用權大約500呢...不曉得這樣ok嗎@@ 05/16 01:32
推 ct0214:我覺得你幫她想太多了 @@ 而且是否需要簽約只限定個人使用? 05/16 11:31
推 Caiboruei:如果是我,不會給電子檔,直接輸出有收據為憑 05/26 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