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h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公司資料:個人   ◎聯絡方式∕對象:站內信 ◎徵求條件:1.有採訪經驗,限人物、店家或傳記等。 2.20歲以上,請附學、經「簡」歷。 3.請先寄作品參考,不用試寫。 ◎徵求期限:2009/7/5 ◎工作時間:2009/7/6 ~ 2009/7/8 依個人速度,我個人最多一下午13間。 ◎交件時間:當天採完當天晚上交件。 ◎酬勞:一篇90~100,依個人能力決定。 我知道這個價位非常低,上來徵人我也很不好意思, 但這是公家的案子(台北市政府商業處樞紐商圈整合拓展計畫), 價錢經過外包再外包再外包...之後變成這樣... 我個人會先扣10%的稅,而且還要含攝影及其他文宣, 算是不賺的工作,但因朋友是負責人,所以就接了... ◎酬勞發放日:結案日目前未知,若超過8/5,我個人會先給你。不另扣稅。 ◎工作地點:北車後站 ◎工作內容:採訪店家,一間店5~15分鐘不等。 一篇字元數190~200,含標點符號,贅字限5字以內。 ◎備註:請不要鞭我,因為我也是拿一百出頭,還要含攝影和其他... 一律站內信聯絡。 -------------------------------------------------------------------------- -- http://www.wretch.cc/blog/gieo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0.230 gieoly:轉錄至看板 part-time 07/02 00:30
mingjinq:要有經驗但是一個字卻不到一塊?! 07/02 09:22
mingjinq:一般行情都是1~1.5元吧,這有點低過頭了吧? 07/02 09:22
cathymaw:這也太便宜了................. 07/02 09:39
gieoly:對啊..我也是因為是朋友才接的..超低價... 07/02 11:06
gieoly:只能想會認識輔導單位,拓展人脈這樣... 07/02 11:07
gieoly:我還要兼攝影還有其他... 07/02 11:07
oj113068:如果不是工作內容非常有意思,徵的到嗎!? 07/02 23:00
gieoly:有多人應徵,謝謝大家的體諒。 07/03 02:29
gieoly:今天突然被告知要多寫2400字的開頭...我..真的很.......... 07/03 21:45
gieoly:而且一毛錢也沒加... 07/03 21:47
imbemarion:原PO這種CASE不要接巴 破壞行情 07/06 14:56
gieoly:因為是朋友找我幫忙啊...第一次沒簽約就遇到這種事... 07/06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