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h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ingforever (新手上路。請求支援)》之銘言: : ※ 引述《rickylin (綠光)》之銘言: : : 但自己接案如果都跟SOHO討論區裡的那種低價比稿案件, : : 那並不值得你放棄會計這個工作來投入, : : 因為沒錢沒創造力的設計SOHO生涯,並不會比會計這工作美好~ : 你好!! 我是原po者! 可以問問哪間大學的設計類較強 : 我已經是四技畢業生 還能再回去念去念嗎? : 感謝!! 有確定的方向嗎?? 像我妹;大學(還國立的)唸畢業 但對服裝很有興趣 目前又跑去實踐服裝設計唸夜間部 (非研究所喔) 設計其實可以做的東西很多 看是要平面為主的設計;或動畫設計 或是工業設計... 你可以想想看比較想要走哪方面 看一下學校的上課內容 再來做決定 很難說什麼好與不好... 像我還想要去復興當高職生咧 呼呼呼 (大學還有一些特殊的科系 像是雕塑系....) 另外戲劇系也很有趣喔..可以學道具製作.化妝.場景設計;燈光設計... 可以想看看自己想做些什麼喔..設計不只是平面方面的...範圍是很廣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30.148
smalla1031:應該會選擇旁聽試試看吧~ 08/22 02:28
NotOnSale:恩 我也覺得旁聽不錯..不過想歸想..也是要有勇氣..:P 08/22 03:11
immaimma:先去旁聽比較好,看看跟自己想的一不一樣 08/24 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