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h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從國三開始 就有在學電腦相關軟體或是東西 我愈想是在大學畢業前選擇一項來專精 因為這一些工作雖然該會的都要會 但要有專精的東西才行 我想問一下各位板友 在沒有案子可接的時候 都抱持著甚麼心態呢? 我沒工作接的時候 會自己立題目做一做一些作品 但有時候會有些倦怠 板友們都在以什麼心態來 抵制這些倦怠的想法呢? 這幾天有接案子做 做品也帶過去給客戶看 客戶態度很好,有請吃飯 也把詳細內容談好了 但客戶一直沒有把相關資料給我 我打電話問,他就說會寄給我 過了兩三天之後 他寄信來說 我很努力....很高興..... 我們公司因為缺人手,所以就想請經驗更多的業者來做 收到了這種信件的時候,大家都抱持著甚麼心態呢? 話說已經確定有案子的時候,會再去接過別的案子嗎? 如果確定的案子沒了,不就工作開天窗了?? 希望板友可以幫個忙閒聊一下,感激不盡 -- ══ ◣◢◣◢Vocaloid╮ ◤◥ ◢◢ quetzal◥◥ ◥◤ ◣◢ ║ ║ ● ●▼ ● ●◥ ● ● ; ◥▼ ▃▃ ║ ● ● ● ● ド!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63.78
honzutsai:盡人事,聽天命 10/30 08:34
lwt0641:參加比賽得獎金,或寫寫部落格曝光自己 10/30 10:29
a2350:一文錢逼死一條好漢,沒CASE時去打工賺錢做苦力 10/30 16:37
a2350:有這個心很好,不會離社會太遠。但不要想得太美好~ 10/30 16:45
sr0:自己練練功啊 不過缺錢一定要去打工 別硬撐 會坐吃山空 10/30 18:52
wikim5150:簽名檔好可愛....(離題) 10/30 20:22
alice822:我如果接下一個案子..我依然會在同一時間接另一案子 10/31 12:48
alice822:不太可能只接一個案子~因為一個案子通常進行1-3月 10/31 12:48
alice822:尤其有些案主超會拖...都夠你多作好幾件案子了 10/31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