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ywingsc:『枝』字應是指『乩』字,是『乩身』的意思。 08/26 22:06
→ skywingsc:建議令弟深思後與該神明稟明,而且該先搞定的是自家內。 08/26 22:07
→ skywingsc:是行入世法,也未必只能當乩身一條路而已,廣義來說若能 08/26 22:09
→ skywingsc:成為有用之人,不管在任何領域發展都能努力創一片天並且 08/26 22:10
→ skywingsc:在行有餘力時熱誠助人,又何必挶限在當『乩』不可呢? 08/26 22:11
推 lamda:可以找伶姬的書看一下 她裡面有很多的篇幅在討論這部分 08/28 01:10
推 bluehyc:據我所知....領旨後是一定要做完...就算這是沒做 08/31 13:01
→ bluehyc:就算這世沒做...下輩子還是要做完的樣子 08/31 13:05
→ money13:乩,好像有分先天跟後天,先天的通常不能拒絕,我看過很多跟꼠 09/02 13:37
→ money13:神明有緣的人(乩)沒有去完成他的功課,通常不論事業或感情 09/02 13:38
→ money13:或親情(大多是感情跟事業)都不太順利,建議他還是找一個老긠 09/02 13:39
→ money13:師幫忙溝通,或是他自己可以溝通的話,有些沒有完成的話,會쐠 09/02 13:40
→ money13:變成你的小孩要替你完成.還是要溝通一下(參考參考)^^ 09/02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