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u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看到路大,第七篇文章(打坐),有關於氣的的部分,上面有提到三部驟 1.先引發氣機,藉由自發功來練習,好讓氣能夠在30秒內有所感應!! (這個我做到了!!我練到身體自轉就停下來不練了) 2.藉由站椿迅速調養氣,採王薌齋的混元椿來練!! 我有去買書來看,但是書中沒有很明確的演示出,該椿法的正確站姿,只有很精闢 文字說明加上黑白圖片一張,所以我自己都是學樣照站,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沒有 效果?! 姿勢有要求完全正確嗎? 誰有混元椿的演練圖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89.225
alexhk:差強人意,自然就好,抱缸.騎馬,累了抱碗,沒那麼多學問的.. 10/05 01:07
alexhk:那點點文字敘述,應該還好才對..? 10/05 01:11
alexhk:站樁不難,只在耐心,姿勢固然有效果之差,主要還是要能靜下來 10/05 01:15
alexhk:立正,都能練出功夫 (立禪) 10/05 01:22
VElysian:那憲兵不就.... ^^ 10/05 01:29
ilanese:我連走路都試過進入練功的狀態,只是平時不敢,怕被撞到或 10/05 01:59
ilanese:自己去撞東西。 10/05 02:00
alexhk:沒那麼高層次,只是說明一切都在鬆.緊之間成事,如此而已 10/05 17:10
luzifur:我也沒有圖,那些精闢的文字要看好。 10/05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