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exhk:差強人意,自然就好,抱缸.騎馬,累了抱碗,沒那麼多學問的.. 10/05 01:07
→ alexhk:那點點文字敘述,應該還好才對..? 10/05 01:11
推 alexhk:站樁不難,只在耐心,姿勢固然有效果之差,主要還是要能靜下來 10/05 01:15
→ alexhk:立正,都能練出功夫 (立禪) 10/05 01:22
推 VElysian:那憲兵不就.... ^^ 10/05 01:29
推 ilanese:我連走路都試過進入練功的狀態,只是平時不敢,怕被撞到或 10/05 01:59
→ ilanese:自己去撞東西。 10/05 02:00
→ alexhk:沒那麼高層次,只是說明一切都在鬆.緊之間成事,如此而已 10/05 17:10
推 luzifur:我也沒有圖,那些精闢的文字要看好。 10/05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