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u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rueamour先生,還有諸位為"台灣??"護航的各位, 如果真的是神,那麼你們也不用在這裡鼓吹爭辯老半天, 是不是"神"不是用辯的就會成為"神"了? 如果辯一辯就證明他們是"神"or"不是神",那還滿無言的。 如果真的值得信仰,社會信仰就會給與他們回應, 不是靠幾張嘴巴就能夠來給予他們地位的。 你們在這裡爭得臉紅耳赤只會讓大家很反感, 這個版是靈學版(soul),不是"神明驗證版", 希望別再這樣鬧版了,你們其實是走錯版了。 所以說與其在這裡說他們值得信仰云云, 不如秉持這種熱血走出家門好好幫助他人與社會, 我相信這比這種空泛的信仰論辯有意義多了。 ps: 而且你拿228受難人士來提倡"台灣建國", 這根本是風馬牛不相干,甚至是矛盾的主題, 在當時這些人都是支持回歸祖國,他們的認知上,祖國就是中國, 只是被"當時的國民黨"迫害, 這跟你們什麼台灣人拜台灣神、然後台灣建國什麼完全沒關係吧@@。 基本上如果你們最終訴求是台灣建國, 那你們就拜錯人了,Orz, 他們搞不好依然還是支持回歸祖國, 我想還是發起這個的人的歷史念得應該不太好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3.141 ※ 編輯: seriousA 來自: 118.165.13.141 (02/17 14:55)
trueamour:鬧板的好像不是我哦@@。我也只是介紹而已。 02/17 14:56
trueamour:想辨論或了解的歡迎直接來信,回了一堆文說我們愛吵。 02/17 15:06
trueamour:這道理似乎說不過去吧:)。反對聲浪有,支持聲浪也有,原 02/17 15:06
trueamour:本就是個必經過程:)。可以別再用回文的方式了嗎。 02/17 15:07
BRIANERIC2:假設如果我支持一個中國,那將來我可以當「中國神」嗎 02/17 15:41
BRIANERIC2:台灣太小了,當中國神比較過癮 XD 02/17 15:41
trueamour:如果你有辦法循正理讓中國人民幸福,就不是中國神而已了 02/17 15:51
trueamour:台灣神的意義就在於以台灣為圓心讓他們也自由ㄚ,T_T。 02/17 15:53
※ 編輯: seriousA 來自: 118.165.13.141 (02/17 18:19)
airlow:嗯,我也覺得228犧牲者這段的確還有許多可爭之處,所以當時 02/17 19:53
airlow:一直提問這些被提出來供奉的過程到底是如何~ 02/17 19:55
airlow:該不會是一群人開讀書會討論出來的吧?那封神也未免太容易了 02/17 19:56
pipetobacco:既然這麼想知道何不來一趟?而不是只會隔空放話 02/17 20:09
pipetobacco:這難道是你求知的精神! 02/17 20:09
airlow:今天你們在網路上這個板提,我就在這個板問,有甚麼話不能 02/17 21:03
airlow:在這邊說?你的態度感覺就是自己不想解釋,又不要我們問 02/17 21:04
airlow:你們既然在板上po文,本來就該在板上解釋,不然沒去找你們 02/17 21:05
airlow:的疑問不就一直在? 02/17 21:06
pipetobacco:佛陀都有十四無記了 面對這種連跑一趟都不願意的發問 02/17 21:22
pipetobacco:我看佛陀的十四無記勢必再加上第十五條 02/17 21:24
nknuukyo:自比佛陀 這莫非就是傳說中的xx比雞腿 XD 02/17 21:58
pipetobacco:我哪裡自比佛陀 你眼睛要不要檢查一下 還是xx要檢查? 02/17 22:04
nknuukyo:拜託您們快開版吧 這樣可以清淨一點 02/17 22:05
pipetobacco:還是n你沒有xx比雞腿的xx呢?要檢查一下歐 02/17 22:06
nknuukyo:不錯不錯 這一套都用出來了 看來要越來越難聽了XD 02/17 22:08
pipetobacco:也是您起頭的阿 ㄏㄏㄏ 02/17 22:09
pipetobacco:人必自辱 而後人辱之 02/17 22:10
nknuukyo:您要別人發問就必須親自跑一趟 不跑的還被編到十五無記 02/17 22:10
nknuukyo:這不是犯上貢高我慢的毛病是什麼 不過自爆乃意料中事 02/17 22:11
pipetobacco:又如何 xx大師 02/17 22:11
nknuukyo:學我說話 拜託你字也抄好一點 是自侮 乖 不是自辱 02/17 22:11
pipetobacco:笑話 要問 請拿出誠意來問 02/17 22:12
nknuukyo:要宣傳 請拿出誠意宣傳 不敢回應就別講! 02/17 22:12
pipetobacco:台灣話講的好 英文講的好 支那話我確實不行 02/17 22:12
nknuukyo:不過這種國文程度 要他回應是還蠻難的 您先自爆吧 02/17 22:13
pipetobacco:那也不是我的母語 好在我也沒有這種母語 02/17 22:13
nknuukyo:一樣 等我忙完再幫您拍拍手^_< 02/17 22:13
pipetobacco:XX大師 您還有其他支那招嗎 要不要一次上 02/17 22:14
pipetobacco:我就說您只是敢躲在網路後面叫囂而已阿 02/17 22:15
nknuukyo:邏輯0分 失敗 扣錯帽子 失敗 學那麼爛 失敗中的失敗 02/17 22:14
pipetobacco:N-以無限迴圈自婊又自瀆中 XD 還要休息哩ㄏㄏㄏ 02/17 22:16
nknuukyo:人家說小孩子精力比較旺盛 雖然我還年輕  02/17 22:17
nknuukyo:但沒法跟幼稚園生比呀XD 02/17 22:17
pipetobacco:可見你的天真失去更多 真慘 難怪會有xx字眼 02/17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