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kywingsc:敏令赤欽法王可確定絕對不是尊台灣神為上師的。 02/18 13:30
→ skywingsc:而我信的神卻也是敏令赤欽法王所信奉的。你要拿他的話來 02/18 13:33
→ skywingsc:批判我的信仰是有邏輯漏洞的。 02/18 13:34
→ skywingsc:你可以質疑批判我修為不足,而非我的信仰有誤,而我也不 02/18 13:36
→ skywingsc:必論及你個人,單就你的信仰來看就有很多問題存在。 02/18 13:36
→ skywingsc:我尊崇你們那些台灣神在世時的人格,但不表示需一併承認 02/18 13:37
→ skywingsc:他們的神格。 02/18 13:38
→ soulheart:還有一點個人疑問 又是怎麼推到是菩薩 還是"無上"的? 02/18 13:41
→ soulheart:還是那個菩薩的概念與佛教不同? 02/18 13:42
→ geosys:整篇都是罵人的話,你信的神會以你為榮嗎?他這樣教化你? 02/18 15:58
→ pipetobacco:笑話 尊重這兩個字你懂不懂 02/18 16:03
→ pipetobacco:你要信啥神我沒意見 但是你先出言不遜 我就很有意見 02/18 16:04
→ pipetobacco:如果你是佛教徒 佛陀如果還在世肯定對你的態度流淚 02/18 16:05
→ pipetobacco:如果你是藏傳佛教徒 回去找你上師重新學學什麼叫尊重 02/18 16:07
噓 dierguarder:廢話連篇 講話那麼沒禮貌 嘴巴很髒 你忘記刷牙了是嗎 02/18 16:09
→ pipetobacco:你承不承認他們的神格 沒人在意 況且神格需要你承認? 02/18 16:09
→ pipetobacco:dierguarder 至少比有些人滿嘴噴味好 放尊重點 02/18 16:10
噓 dierguarder:台灣神有你這種信徒 敗壞名聲 02/18 16:12
→ pipetobacco:對於無理的又無禮的發言 不需要以禮相待 02/18 16:11
→ pipetobacco:dierguarder 你信的神才為你的行為感到羞恥 02/18 16:13
→ dierguarder:你就有禮? 修道人是這樣講話的? 02/18 16:13
→ dierguarder:我無神論啦 02/18 16:13
→ pipetobacco:看看原po是怎麼講 叫人神去念幼幼班叫做有禮 02/18 16:14
→ dierguarder:修道不修心 枉然! 02/18 16:14
→ pipetobacco:你禮貌的標準還真好笑 有沒有是非觀念阿 02/18 16:14
→ pipetobacco:比一個無神論者還在這裡妄加批評強太多了 02/18 16:15
→ dierguarder:我無神論關你甚麼事情? 信仰是自由 輪不到你來講 02/18 16:16
→ pipetobacco:那我修的道更輪不到你批評 02/18 16:16
噓 dierguarder:你的信仰是你的自由 我評論的是你說的話 02/18 16:18
→ pipetobacco:信仰是自由 我信啥更輪不到你在此說三道四 02/18 16:18
→ dierguarder:既然你們的台灣神勸人為善 你的行為跟你所信仰的有符꘠ 02/18 16:18
→ pipetobacco:我說的話又如何 你怎麼不看看原po的口氣 02/18 16:19
→ dierguarder:你這種行為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02/18 16:19
→ pipetobacco:誰是最先加害者 誰起頭 你有沒有最基本是非觀念? 02/18 16:19
→ dierguarder:你不只這篇 一開始的討論串 你的口氣就很糟糕 02/18 16:20
→ pipetobacco:拿這種雙重標準來檢驗 你這種標準只是讓人笑話用 02/18 16:20
→ dierguarder:但可不代表我贊同原PO的行為 02/18 16:20
→ dierguarder:我有說我贊同原PO的行為嗎 哪來雙重標準 02/18 16:20
→ pipetobacco:那就看看誰先起的頭 02/18 16:20
→ pipetobacco:別在這裡無的放矢 02/18 16:21
→ dierguarder:罵人家沒修養 你自己行為有好到哪 02/18 16:21
→ dierguarder:台灣神討論串誰先起頭阿 02/18 16:21
→ pipetobacco:那請你發文先譴責原 po 而不是在這裡放話 02/18 16:21
→ dierguarder:我幹嘛學你們占版面 整個版很亂 02/18 16:22
→ dierguarder:我推文已經講了 02/18 16:22
→ pipetobacco:因人而異 面對他人對你信仰的羞辱 我不信你口氣有多好 02/18 16:22
→ pipetobacco:所以說你也是一個雙重標準的傢伙 由此可證 02/18 16:23
→ dierguarder:就算生氣也不用罵人 那種教人家去吃奶嘴的話 好聽? 02/18 16:23
→ dierguarder:哈 我不發文就我雙重標準 標準都你在定 你在講 02/18 16:23
→ pipetobacco:T兄也不過是放放幾張照片幾段影片 02/18 16:24
→ pipetobacco:用的著受到你們的言詞羞辱嗎 真是笑話 02/18 16:24
→ dierguarder:簡單講 修道不修心 枉然! 言盡於此 02/18 16:24
→ pipetobacco:正當防衛而已 原po都可以叫神去念幼幼班 02/18 16:25
→ dierguarder:你就沒言詞辱人 真是雙重標準 02/18 16:25
→ pipetobacco:你如果真有道德勇氣 麻煩先譴責原PO 02/18 16:25
→ dierguarder:你罵人就是正當防衛 別人罵你就是羞辱 好個標準 02/18 16:25
→ pipetobacco:我把原po的羞辱原封不動在還給他而已 02/18 16:26
→ dierguarder:我推文講過我不贊同他的行為 你要我講幾次 02/18 16:26
→ pipetobacco:那也有個先後次序 你的是非觀真是天下奇聞 02/18 16:27
→ pipetobacco:你只是不贊同 你有譴責嗎 笑話 02/18 16:27
→ dierguarder:我先看到你這篇文章 當然先講 02/18 16:27
→ dierguarder:難不成譴責要學你的口氣罵人阿? 02/18 16:28
→ dierguarder:不贊同就不贊同 標準都要你定 我要怎樣做都要聽你指揮 02/18 16:28
→ pipetobacco:加害者受到輕輕一鞭 受害者把語意奉還給加害者 02/18 16:27
→ pipetobacco:就要被你們這些人說三道四 這叫天理阿 02/18 16:29
→ dierguarder:你是受害者? 你自己回去看看你其它篇的發文推文 02/18 16:29
→ dierguarder:就沒有羞辱過別人的信仰 02/18 16:29
→ pipetobacco:原po文章都已經砍掉 所以你只能凌遲被害者是不是? 02/18 16:29
→ dierguarder:自稱受害者 笑話 02/18 16:30
→ pipetobacco:你的標準可真夠奇怪 笑話 02/18 16:30
→ pipetobacco:我從來不會主動出手 我有這把握 02/18 16:30
→ pipetobacco:若非他人對我及我的信仰出手 我是不會反擊 02/18 16:31
噓 dierguarder:你的行為大家看在眼裡 好自為之 02/18 16:32
→ pipetobacco:況且這個版有幾個是支持台灣神信仰 不過我 T DATO而已 02/18 16:31
→ zoonead:第一句話很中肯啊 02/18 16:32
→ dierguarder:我還有事情要做 02/18 16:32
→ pipetobacco:我的行為 上天自有公審 我自認對的起良心 02/18 16:33
→ pipetobacco:是阿 又有一個講完一對話後又要烙跑的 02/18 16:33
→ pipetobacco:況且 如果本人觸法 請你去報案 別在此瞎鬧 02/18 16:34
→ nknuukyo:你今天自爆了嗎? 看來不用問了 XD 02/18 17:00
噓 skywingsc:請看清楚『他』與『祂』是不同意指的。謝謝!況且你以這 02/18 17:01
→ pipetobacco:總比有人存著看熱鬧的心態自婊 強的多 02/18 17:03
→ skywingsc:樣非理性態度規避質疑,看來也沒辦法再討論下去了。 02/18 17:04
→ pipetobacco:如果沒有問題 又何必砍文呢 笑話 02/18 17:06
→ pipetobacco:是阿 你的理性是建立在羞辱他人信仰上 你強 02/18 17:06
噓 skywingsc:請看清楚本版5284篇,沒人砍,你眼花了。 02/18 17:08
→ pipetobacco:前段說你們家的神無能 後段又要硬ㄠ 他祂之別 02/18 17:07
→ pipetobacco:ㄠ不過來啦 02/18 17:09
→ pipetobacco:這點我沒注意到 我道歉 對不起 02/18 17:09
噓 nknuukyo:學得太差 失敗 ╮(╯▽╰)╭ 02/18 17:09
→ pipetobacco:但是你羞辱他人信仰可是赤裸裸放在網路上 02/18 17:10
→ skywingsc:你火氣很大喔,要不要去喝杯苦茶?身體要保重嘿! 02/18 17:10
→ nknuukyo:一是一 二是二 有人1234567放在一起講 好厲害 >_<b 02/18 17:10
→ pipetobacco:我的身體勞你費心了 先看看你自己的嘴臉吧 02/18 17:11
→ nknuukyo:保重+1 身體要顧呀 沒朋友照料就要自己加油^^ 02/18 17:11
→ skywingsc:在這篇推文我已聲明,你可以質疑批判我個人修為不足,但 02/18 17:11
→ pipetobacco:原來n只會1 2 1 2 難怪他的論述都是這麼簡單到好笑 02/18 17:12
→ skywingsc:這並不表示我的信仰有誤。而我個人尊崇貴教派信奉為神者 02/18 17:12
→ skywingsc:們在世的人格,但這並不表示需一併承認他們的神格。 02/18 17:12
→ pipetobacco:我的身體肯定比n這位XX大師強 勞你費心 02/18 17:13
噓 nknuukyo:是嗎XD 那恭喜您啦 奇經八脈都打通了 猴塞利呀XD 02/18 17:14
→ pipetobacco:有沒有神格也不是你在此認定 這種論述實在好笑 02/18 17:14
→ pipetobacco:況且還是用這種羞辱性的字眼起頭 02/18 17:14
→ nknuukyo:嗯 sky兄 跟幼幼班程度的 就要用幼幼語跟他們說.. 02/18 17:14
→ nknuukyo:認真的話 就內傷了^_< 02/18 17:15
→ pipetobacco:nknuukyo難道你是吃飽太閒在此耍猴戲娛樂大家阿 02/18 17:15
→ skywingsc:p大認為我發文裡提及幼幼班字眼是種羞辱的話,個人在此 02/18 17:15
→ pipetobacco:唉阿 如果有本事羞辱 那就要有本事留下身分證字號 02/18 17:16
→ pipetobacco:和大名 本人肯定循法律途徑解決 02/18 17:16
→ pipetobacco:而不是像各位只能躲在網路後面 做些見不得光的事 02/18 17:17
→ skywingsc:致歉。雖說貴派神格無需我認定,但不許質疑辯證的真理怎 02/18 17:16
噓 nknuukyo:個人亦在此為污辱幼幼班道歉 我真的錯了XD 02/18 17:17
→ pipetobacco:還有 如果nknuukyo在這種言語 我很樂意去警局備案 02/18 17:17
→ skywingsc:堪稱為真理呢? 02/18 17:17
→ nknuukyo:再 在 傻傻分不清楚.. 02/18 17:18
→ pipetobacco:三聯單一定掃描附上 我以前說過說話不是不用負責的 02/18 17:18
→ nknuukyo:難怪你以前被圍婊 唉.... 02/18 17:19
→ pipetobacco:如果各位還稍有一點法律常識 請去看看以前案例 02/18 17:19
→ pipetobacco:是否有因為這樣的字眼被起訴 02/18 17:19
→ nknuukyo:真是 民主自由思想訓練出來的 標準好公民哩 XD 02/18 17:19
→ nknuukyo:嚴以律人 寬以待已 失敬失敬 02/18 17:20
→ pipetobacco:那請你報上你的大名和身分證字號nknuukyo 02/18 17:20
→ pipetobacco:不然報案 電信警察也是查的到 02/18 17:20
→ nknuukyo:打呵欠 ... 02/18 17:20
→ pipetobacco:那就上法院講 02/18 17:21
→ pipetobacco:又在龜縮嗎 真是笑話歐 02/18 17:21
→ nknuukyo:您慢慢玩 這種恐嚇跟不誠信的手段已經放在別人心裡了 02/18 17:21
→ bibobaby:大家好歡樂喔,我一整天都看得很開心哩( ̄σ▽ ̄)σ 02/18 17:21
→ nknuukyo:您就算訴諸再多 恐懼 跟 憤怒 又有何用 02/18 17:22
→ pipetobacco:像您這種赤裸裸的龜縮心態 大家也是看在眼裡哩 02/18 17:23
→ pipetobacco:當成笑話看 不賴 02/18 17:23
→ nknuukyo:看這樣的人 我還蠻同情的 02/18 17:23
→ pipetobacco:還有 怎麼不敢把名字和身分證字號留下呢? 02/18 17:23
→ pipetobacco:怕法律責任還是怕上法院呢? 02/18 17:24
推 bibobaby:我想問個題外話喔,這樣算不算一種歷史重演啊? 02/18 17:24
→ nknuukyo:嗯 你要找警察 本身就蠻好笑了 XD 從頭檢查一下吧 02/18 17:24
→ bibobaby:三、五十年前的人覺得國民總行事野蠻,不講理 02/18 17:24
→ nknuukyo:選擇性失憶症跟眼殘 這不是很健康的喔XD 02/18 17:24
→ pipetobacco:看到你這樣的人 真是替你感到羞愧 02/18 17:24
→ nknuukyo:那您先留吧 乖~ 02/18 17:25
→ hreng:自認對的起良心?是表示你的信仰認同你這樣的言行? 02/18 17:24
→ skywingsc:話說回來,我尊重民主,也尊敬曾為了追求民主而努力的前 02/18 17:25
→ pipetobacco:那真是笑話哩 原來怕法律責任後 各各都變反藍阿 02/18 17:25
→ bibobaby:結果事隔三、五十年之後,就.....我一直覺得歷史在重演說 02/18 17:25
→ skywingsc:人,相信用實踐的方式來珍惜民主會比供成神還有意義些。 02/18 17:26
→ pipetobacco:你看看 又一個不敢面對法律責任的傢伙 02/18 17:26
→ nknuukyo:怪了 從來沒人說支持藍或綠呀XD 02/18 17:26
→ nknuukyo:再說 就算支持台獨 也不見得要支持您家的吧? 02/18 17:27
→ pipetobacco:我看你也只能一輩子躲在網路後面思想自瀆吧 02/18 17:27
→ nknuukyo:對二二八歷史傷感 但也不一定要選您的版本吧XD 02/18 17:27
→ pipetobacco:沒有要選擇我們的版本 但確沒有必要攻擊 02/18 17:28
→ nknuukyo:我現在在想 到底過去有什麼精神創傷可以搞成這樣? XD 02/18 17:27
→ pipetobacco:況且 連基本尊重都不會的人 談啥民主 02/18 17:28
→ nknuukyo:那拿出您所謂的誠意 把5272篇回應一下吧 02/18 17:29
→ skywingsc:但是宗教信仰與政治意向需要如此緊密切合的話,就難免會 02/18 17:27
→ nknuukyo:還有 我板都幫您申請了 怎麼還是幾隻小貓 冏rz 02/18 17:29
→ nknuukyo:況且 連基本尊重都不會的人 談啥民主 推推推推!!!! 02/18 17:30
→ nknuukyo:不以人廢言 這句終於有營養了 02/18 17:30
→ skywingsc:令人懷疑是否別有用心。封建時代政治與宗教結合是為了凸 02/18 17:29
→ pipetobacco:這句話是針對nknuukyo所說 可見他的民主素養程度真囧 02/18 17:30
→ skywingsc:顯君權天授的合理性,如今民智已開,走回頭路很不恰當。 02/18 17:30
→ pipetobacco:先為你自己前面的言行道歉吧 02/18 17:31
→ pipetobacco:至於我要不要回 奇怪 您是哪位阿? 02/18 17:31
→ pipetobacco:這裡通篇哪裡有所謂君權神授說 ? 02/18 17:32
→ pipetobacco: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好嗎 02/18 17:32
噓 nknuukyo:我已經為污辱幼幼班同學致過歉了 再次表達最深歉意 02/18 17:32
→ pipetobacco:真可見您的言行卑劣阿 02/18 17:33
→ skywingsc:我是指政治與宗教結合的作法,已不適用現今民主時代了。 02/18 17:33
→ nknuukyo:是呀 太卑劣了 竟然連累無辜的幼稚園同學 該掌嘴 02/18 17:34
→ nknuukyo:sky兄 認真文對他沒用的 XD 02/18 17:34
→ pipetobacco:那你自我了斷吧 沒人同情的 02/18 17:34
→ nknuukyo:如果他會認真回應的話 早在20篇前就這樣作了 冏rz 02/18 17:35
→ pipetobacco:每天看nknuukyo耍猴戲 不賴 這是功德嗎? 02/18 17:35
→ skywingsc:nk兄,我會認真討論這議題,是種尊重。我個人政治意向一 02/18 17:35
→ nknuukyo:功德無量 您反串教徒自爆 這也或許是一種大功德 02/18 17:36
→ pipetobacco:我也看不到你認真的態度阿 滿眼盡是你的猴戲 02/18 17:36
→ nknuukyo:我們一開始都很認真的 他情況特殊點XD 02/18 17:36
→ nknuukyo:不然 sky兄 我們忽視他 兩個人玩認真玩討論討論XD 02/18 17:37
→ pipetobacco:是阿 功德比您耍猴戲小的多了 你謙虛了 02/18 17:37
→ skywingsc:向是偏綠反藍,我並不諱言這事。但是我更在意要怎麼去愛 02/18 17:36
→ nknuukyo:嗯 您如果都承認自己自爆 我也只好承認自己有功德了 02/18 17:37
→ pipetobacco:不過我是怕猴戲耍久了 變不回來 那就遭了 02/18 17:37
→ skywingsc:我所生所長的這塊土地,希望這塊土地上的人都能得到幸福 02/18 17:38
→ skywingsc:而不是賭氣玩到爛,因為很沒意義。 02/18 17:38
→ nknuukyo:是呀 畢竟不像一些生物天性就是猴子 那怎麼變都難了 02/18 17:38
→ pipetobacco:那我很有誠意的請教skywingsc兄臺 如果228這些犧牲者 02/18 17:38
→ pipetobacco:因為民主自由犧牲的人 被當成好兄弟祭拜 02/18 17:39
→ pipetobacco:但加害者卻被放在忠烈祠祭祀 你 會不會生氣 02/18 17:39
→ skywingsc:這真的是歷史的悲劇,試想,犧牲的人固然冤,但加害的人 02/18 17:40
→ pipetobacco:那N兄您這類的猴子 我猜測應該是潑猴吧 02/18 17:40
→ skywingsc:未嘗是不得已。在那個時代,若非及強勢管理,今日我們還 02/18 17:41
→ pipetobacco:相信skywingsc兄還有一絲公理正義在心 如果有 02/18 17:42
→ skywingsc:有選擇藍或綠的權利嗎?大家早都被逼只能選紅了。 02/18 17:42
噓 nknuukyo:嗯 我是噓政府 二二八死那麼多人 竟然只補貼673人 02/18 17:40
→ pipetobacco:那也請你以敬重敬愛這些生前為台灣民主犧牲奉獻的人 02/18 17:43
→ pipetobacco:而不是懷疑她們的神格 她們的神格因民主自由而彰顯 02/18 17:43
→ nknuukyo:這把台灣英靈的家屬及遺志放在那裡 使用又不付費 02/18 17:43
→ skywingsc:不管怎說,悲劇已是事實,歷史無法重來。過去因仇恨對立 02/18 17:43
→ skywingsc:造成的悲劇,難道還要再次挑起嗎? 02/18 17:44
→ nknuukyo:我才不相信死那麼少人 這篇文章太假了 02/18 17:45
→ pipetobacco:但是你我這代人對那段歷史卻是如此陌生 這是危機 02/18 17:44
→ nknuukyo:問題怎麼會真的照這上面才補助這一丁點人哩 02/18 17:45
→ pipetobacco:沒有歷史記憶的民族 終究會被淹沒在歷史洪流中 02/18 17:45
→ pipetobacco:忘了我是誰 02/18 17:46
→ skywingsc:如同我在開頭說的,我尊崇他們在世時的人格,但不表示需 02/18 17:45
→ pipetobacco:至於 n講的那都是技術性問題 佛也不只有一尊 02/18 17:46
→ skywingsc:一併承認他們的神格,因為這是不同的事。如同我亦不認同 02/18 17:47
→ nknuukyo:我真為那些二二八英靈感到叫屈 是台灣兩黨負了您們 02/18 17:47
→ pipetobacco:但卻以相應的佛陀奉祀 我也沒看過賢劫千佛有造像 02/18 17:46
→ skywingsc:所有被擺在忠烈祠者是神一般。 02/18 17:47
→ pipetobacco:那請問skywingsc是否願意為她們的犧牲奉祀她們 02/18 17:48
→ pipetobacco:如果願意 那就夠了 就是這樣而已 02/18 17:48
→ nknuukyo:插個政治題外話 以前我國高中念得是台灣最綠的學校 02/18 17:48
→ nknuukyo:那些老師在當時還承認孫文 憎恨老蔣 02/18 17:49
→ pipetobacco:至於台灣神神格的問題 也不需要你我的承認 02/18 17:49
→ nknuukyo:說最初孫文不是想傳蔣 是想傳周恩萊那些人(有共產黨) 02/18 17:49
→ pipetobacco:神的價值是自我彰顯 祂們為民主自由奮鬥就是在彰顯 02/18 17:50
→ skywingsc:祭祀是值得的,因為我尊崇他們在世為追求民主付出的努力 02/18 17:49
→ nknuukyo:還說共產黨都還有點人情味 二二八的時候還發文宣 02/18 17:50
→ skywingsc:就像我祭祀我的祖先們,是基於一種緬懷感念,而不認為他 02/18 17:50
→ nknuukyo:說是跟台灣人民同仇敵愾 (這也是歷史的一部分呀) 02/18 17:51
→ pipetobacco:那就夠了 真的 skywingsc 我想 歧見大致解決 02/18 17:51
→ skywingsc:們是神。神不好當,這帽子太沉重,何苦再施加他們頭上? 02/18 17:51
→ pipetobacco:至於神格的問題 那是神的事 但是不才希望您能為先前 02/18 17:52
→ skywingsc:感謝回應與討論,謝謝! 02/18 17:53
→ nknuukyo:噗 希望心裡不是這樣想:只要不要被圍婊就好 XD 02/18 17:52
→ pipetobacco:文章中有辱台灣先賢的字眼網路po文道歉 02/18 17:53
→ pipetobacco:這或許是不才小小卑微的期望 畢竟這些人的犧牲 02/18 17:53
→ pipetobacco:我們才能在這裡討論而不是被共黨監控 02/18 17:54
→ nknuukyo:我也蠻想同sky兄一塊道歉 不過我倒沒污辱過台灣神... 02/18 17:54
→ nknuukyo:那就跟P兄您陪個不是吧 早點休息 助您開板順利XD 02/18 17:54
→ pipetobacco:nknuukyo你的猴戲也演夠了啦 別再出洋相了 02/18 17:55
→ nknuukyo:有個地方活動活動 是不錯的 也比較好發點嚴肅文^^ 02/18 17:55
→ pipetobacco:跟那些為台灣奮鬥犧牲的人道歉吧 我個人不算啥 02/18 17:56
→ nknuukyo:猴子聽說都是........吱吱 叫的 (這招會不會太狠XD) 02/18 17:56
→ pipetobacco:那些人才是真正的忠烈 02/18 17:56
→ nknuukyo:我倒從沒污辱過那些為台灣犧牲奉獻的人 還有5272篇 02/18 17:56
→ skywingsc:我在推文中已為不當字演道過歉,也聲明了立場。 02/18 17:56
→ nknuukyo:抽個空回一下吧 不然就 行動侏儒囉 Q__Q 02/18 17:57
→ pipetobacco:你的疑問我倒是希望能當面講 也希望你不是行動侏儒 02/18 17:58
→ pipetobacco:慎重起見 po個文吧 這算是小弟個懇求 02/18 17:59
→ pipetobacco:也可以把您的立場講清楚 02/18 17:59
噓 nknuukyo:看樣子 雖然腦殘眼殘我不敢講 但起碼您不是手殘^^ 02/18 17:59
→ nknuukyo:既然都推那麼多回文 會不肯表示回一篇認真文的誠意? 02/18 18:00
→ skywingsc:一定要Po文啊?好,爽快一句。馬上Po文。 02/18 18:01
→ pipetobacco:如果我回你要公開道歉嗎? 02/18 18:01
噓 nknuukyo:一是一 二是二 ^^ 02/18 18:02
→ pipetobacco:謝謝skywingsc的爽快 像樣的台灣漢子 02/18 18:02
→ nknuukyo:你被人質疑 就是太多東西愛混在一塊看了XD 02/18 18:02
→ nknuukyo:何況我已經對P兄跟幼幼班同學致歉過了 02/18 18:03
→ nknuukyo:至於台灣英靈 抱歉 我不記得有污辱過 =.= 02/18 18:04
→ pipetobacco:nknuuk 猴戲看夠了啦 02/18 18:03
→ nknuukyo:倒是我都道歉了 怎麼還沒文章哩 不會想當嘴砲巨人吧XD 02/18 18:04
→ nknuukyo:一句話呀 回不回嘛XD 02/18 18:05
→ nknuukyo:台灣漢子要爽快的示範 不然就跟吱吱叫的猴子一般了>< 02/18 18:06
→ pipetobacco:如果你po文道歉 我回哪有啥問題 02/18 18:06
→ nknuukyo:您真的眼殘XD 仔細查一下推文如何? 02/18 18:06
→ nknuukyo:再說 要玩道歉 您的量遠比我的大呀 XDXDXDXDXDXD 02/18 18:07
→ nknuukyo:我很樂意犧牲小我滴~ 02/18 18:07
→ pipetobacco:那也請你po文道歉 只會要求人而做不到人家要求 02/18 18:08
→ nknuukyo:希望您是一條台灣漢子(跟漢文無關) 期待您回文呀XD 02/18 18:08
→ pipetobacco:那是很好笑的 您是行動侏儒嗎? 02/18 18:09
→ nknuukyo:ok呀 不過相同標準 你也必須對我陳列出的版友道歉 02/18 18:09
→ nknuukyo:那大家就一了百了 都是台灣響噹噹的漢子 02/18 18:09
→ pipetobacco:你代表那些網友嗎?那也請那些要我道歉的網友 02/18 18:10
→ pipetobacco:一個個發文道歉吧 這樣才是響當當的男子漢 02/18 18:10
噓 nknuukyo:我沒差啦 反正我是為台灣神提點門戶 我現在整理一下 02/18 18:11
→ nknuukyo:整理完道歉名單後 會再推文上來 你也整理吧!? 02/18 18:12
→ pipetobacco:請那些人先PO文道歉吧 02/18 18:12
→ nknuukyo:不要老是用要求別人的十分之一不到的標準要求自己啦Q_Q 02/18 18:12
→ nknuukyo:乖 跟我一起整理吧XD 02/18 18:13
→ pipetobacco:我看到上述道歉會一次回應 02/18 18:13
→ nknuukyo:你現在在作啥 給你台階下你不下 = = 02/18 18:13
→ nknuukyo:別人都要很謙卑的一個一個跟您回應 您一次解決XD 02/18 18:14
→ nknuukyo:這不是台灣神教你的吧? 02/18 18:14
→ pipetobacco:難道你代表那些網友 況且這台階是你施捨的阿? 02/18 18:17
→ pipetobacco:真是笑話 要回文要道歉 請先拿出最起碼的誠意 02/18 18:18
→ skywingsc:pipe兄,我已Po好文了,特此告知。 02/18 18:22
→ pipetobacco:我也回文感恩了 02/18 18:28
→ pipetobacco:如果nknuukyo能代表這些人 是否意味這些人是他的分身 02/18 18:35
→ nknuukyo:感恩 我先告退了 尚饗 02/18 18:41
噓 jrsummerwen:真有"台灣"神也因p大給弄臭了...,真可惜...唉... 02/18 18:42
→ pipetobacco:謝謝您的恭維 那也要看對誰阿 因人而異拉 02/18 18:51
噓 waterspout:回去看yoyo台吧 02/18 19:18
噓 nknuukyo:我噓water 不干幼幼的事 不要走我的錯路呀 >"<|| 02/18 19:27
→ waterspout:套句pi兄的話 屎尿都有道了 看yoyo台跟愛臺灣一樣 02/18 19:32
→ waterspout:都是修行.. 02/18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