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u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kywingsc (-=*= 光音天 =*=-)》之銘言: : 聲明: : 1.經板友pipetobacco 指出,對於個人在本板 5284 篇發言裡使用「幼幼班」一詞感到受 : 辱之感,特以在此對於個人發文時字詞使用不當致歉。 感恩您的道歉 不才也在此因看到skywingsc回文過當字眼後 而有吃奶嘴等字詞使用不當致歉 : 2.個人尊崇台灣神教所尊奉之諸先烈在世時之人格,但不因此一併認同其神格。 台灣神的神格因其為了台灣民主自由犧牲而得以彰顯 在此回覆skywingsc兄 : 3.個人認同祭祀台灣神教所尊奉之諸先烈英靈,且唯僅基於與祭奉祖先相同之緬懷感念心 :  意,並不包含個人宗教信仰中對神的尊崇祭奉理由。 尊重您 : 4.封建時代為了凸顯君權天授之觀念因此常將宗教與政治合一,今日已是民智大開時代, :  並不再適用造神理論。且前人為了追求民主而努力所帶來的便是今日的成果,若再走回 : 頭路豈是前人所期望?望台灣神教諸虔誠信眾們深思。 奉祀台灣神並非造神 而是緬懷其為公義自由奮鬥之精神 更非君權天授 況且現今君權天授亦無可行之處 總結一句 謝謝你的道歉 相信除了些許不同 你我的認知仍是大部分相同 異中求同吧 : 以上 : 光音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0.137 ※ 編輯: pipetobacco 來自: 123.240.20.137 (02/18 18:33)
skywingsc:若能於此而停止一切意氣爭戰,亦是大幸。感謝! 02/18 18:40
pipetobacco:不才也為失言道歉 再次感恩您 02/18 18:52
waterspout:不造神 結果臺灣神能止雨 科... 02/18 19:20
kainnean:光音天我們當旁觀者就好了..除非是天掉下來不然都店店ok 02/18 19:28
waterspout:君權非天授 反倒是台獨變神授了 這道理為何? 02/18 19:30
kainnean:台灣是造神運動最多的國家連國父都能當神所以沒有不可能 02/18 19:32
soulheart:中正紀念堂都能當中正廟來看了 要造尊神其實也不難... 02/18 19:34
kainnean:所以隨便啦..他信他的您信您的互不相乾,不要害人就好 02/18 19:34
waterspout:要造神可以 造了又不承認就不知何故 02/18 19:36
kainnean:我說國父當神是指某家廟把國父當神不是指中正紀念堂 02/18 19:36
pipetobacco:是阿 烏龜廟裡供奉屠夫 這種鬼我不敢拜 02/18 19:37
nknuukyo:我感恩二二八先烈 但質疑政府為什麼只補貼637人 02/18 19:39
nknuukyo:http://blog.udn.com/chungsir66/1483030 02/18 19:40
nknuukyo:實在是太過份了!! 有錢坐空軍一號結婚 何必要省 02/18 19:40
pipetobacco:建議你應該看看228基金會出版的相關文獻 02/18 19:41
nknuukyo:這篇文章太藍 其他地方不必相信 但這個賠償數字... 02/18 19:41
nknuukyo:以後二二八受難輔恤還是給台灣神教辦吧... 02/18 19:42
pipetobacco:國史館張炎憲館長的著作也可 02/18 19:42
pipetobacco:拿國民黨的不當黨產來做 02/18 19:43
nknuukyo:這就是政府官網... 02/18 19:45
nknuukyo:現在距離673人沒差太多 注意 是死亡人數!!! 02/18 19:45
nknuukyo:目前680件 ...... =.= 02/18 19:45
nknuukyo:還是您們要宣傳一下 叫其他十幾萬人趕快去申請 02/18 19:46
nknuukyo:不然表面上死得那麼少 別說台灣神會生氣 我都生氣!! 02/18 19:46
pipetobacco:那是有申請的人數 如果當時被殺 知道的老一輩又死亡 02/18 19:57
pipetobacco:後代要如何申請 更何況有的死時還沒有後代 02/18 19:58
pipetobacco:你如果有興趣我帶你去拜訪228受難者家屬 02/18 20:01
nknuukyo:所以十幾萬變到剩680 好慘呀 剩下那1x萬-680的 02/18 20:01
nknuukyo:原來都被滅門了 慘無人道!!! 02/18 20:01
pipetobacco:果然是支那黨毒化教育下的產物阿 02/18 20:02
nknuukyo:我跟您說過了 這類歷史我國高中就已經讀很多了 02/18 20:02
nknuukyo:我們學校圖書館連當時禁書都有 XDXDXDXD 02/18 20:02
nknuukyo:我又變支那黨了 鄉民評評理呀 這樣對嗎XD ? 02/18 20:02
pipetobacco:但是卻沒有念到心裡面 難道是唸道ㄎㄚ ㄐ一ㄚ ㄆ一ㄚ 02/18 20:02
pipetobacco:我有說你是支那黨嗎 你話會不會看阿 02/18 20:03
nknuukyo:如果 念到心裡頭 = 變成跟你一樣  呼 好險... 02/18 20:04
nknuukyo:好險我只是念到離心裡頭差一點點的距離 XD 02/18 20:04
nknuukyo:還是給您自己自爆吧 您叫我拿二二八基金會文獻 02/18 20:05
nknuukyo:那個網站不是嗎!!!!? 02/18 20:05
nknuukyo:還是那個網站也是支那黨或阿共仔的陰謀哩 02/18 20:06
pipetobacco:是阿是阿 但是卻找不到自己的心 沒心肝嗎 02/18 20:05
nknuukyo:我現在不介意您一次道歉了 真的不用一批批來 02/18 20:06
pipetobacco:那我有說幾十萬嗎 是你講的吧 02/18 20:06
nknuukyo:你把1234567混起來看就算了 還扯到 心 厲害厲害 02/18 20:07
nknuukyo:十幾萬 你也看清楚點 02/18 20:07
pipetobacco:是你要道歉吧 難道又是嘴泡症發作嗎 02/18 20:08
pipetobacco:快去就醫阿 02/18 20:09
pipetobacco:知道厲害就好 02/18 20:09
pipetobacco:補充一句 除了沒有道歉外 我還很樂意在法院把話 02/18 20:13
pipetobacco:講清楚 請律師的小錢 我還出的起 02/18 20:14
nknuukyo:嗯 十幾萬到底是那個黨講的XD 02/18 20:15
nknuukyo:那個人又叫我們調二二八基金會的文獻結果自爆哩 = = 02/18 20:15
pipetobacco:只有你講 02/18 20:16
pipetobacco:看你自婊還真好玩哩 請繼續摟 02/18 20:17
waterspout:用宋七力乘七倍也不到五千人 十幾萬怎麼來的 02/18 20:18
pipetobacco:問問nknuukyo吧 他可是資料來源 02/18 20:19
nknuukyo:問問XX黨 資料從那裡來的XD 02/18 20:21
pipetobacco:原來nknuukyo遇到人家問他資料來源只會用xx來推託阿 02/18 20:26
nknuukyo:嗯 總比某人要資料然後還被自己資料嗆好太多了 02/18 20:29
nknuukyo:再學一下你 如果找到 您要道歉嗎XDXDXDXDXD? 02/18 20:29
pipetobacco:我要為啥道歉呢 笑話 02/18 20:30
pipetobacco:你可是資料來源哩 如果引用錯誤資料 你還要道歉哩 02/18 20:30
pipetobacco:笑話鬧夠了沒呢 ㄏㄏㄏ 02/18 20:31
nknuukyo:嗯 真沒挑戰性跟刺激感 看看晚點結果吧 02/18 20:33
pipetobacco:面對某人的誣賴無賴戰術 當然沒有刺激感 02/18 20:34
pipetobacco:又想落跑拉 唉挨唉 02/18 20:35
pipetobacco:不會有啥讓你滿意的結果拉 你就別盼了 02/18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