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u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原po的同學 因為現在才申請通過 不然早該來po文了 其實 不論台灣神存不存在 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台灣人該有自己的格 而台灣神 也許只是些勇敢的靈魂集合體 給了我們一個示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0.29
destkyo:無任何意義 廢文 03/01 20:02
nknuukyo:補刀俠今日不補刀了XD 03/01 22:57
soulheart:大概按太快吧XD 03/02 00:02
bibobaby:(/‵□)-▄︻╧╤═─……………☆ 那我補吧 03/02 02:29
nknuukyo:樓上的 可以跟您要顏文字大全嗎XD 03/02 14:07
virulous:倘若您對宗教或靈有興趣,建議可以先翻些宗教概論;如果覺 03/02 16:00
virulous:的是"示範"意義,可以考慮轉"政黑版"喔. 03/02 16:02
waterspout:本人在政黑侯教 03/02 17:06
ilanese:四樓:你補的是子彈吧? 03/02 17:50
chelong666:樓樓上好有一派宗師的味道(咬餅乾拿板凳) 戰吧!! 03/03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