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stkyo:無任何意義 廢文 03/01 20:02
→ nknuukyo:補刀俠今日不補刀了XD 03/01 22:57
推 soulheart:大概按太快吧XD 03/02 00:02
噓 bibobaby:(/‵□)-▄︻╧╤═─……………☆ 那我補吧 03/02 02:29
噓 nknuukyo:樓上的 可以跟您要顏文字大全嗎XD 03/02 14:07
推 virulous:倘若您對宗教或靈有興趣,建議可以先翻些宗教概論;如果覺 03/02 16:00
→ virulous:的是"示範"意義,可以考慮轉"政黑版"喔. 03/02 16:02
噓 waterspout:本人在政黑侯教 03/02 17:06
→ ilanese:四樓:你補的是子彈吧? 03/02 17:50
→ chelong666:樓樓上好有一派宗師的味道(咬餅乾拿板凳) 戰吧!! 03/03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