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firewolf (夢中的人兒)
看板soul
標題[問題] 為什麼我不能去陰廟?
時間Sun Mar 22 02:44:15 2009
其實~~小弟本來不在乎這個問題的=ˇ=
不過,最近因為上班緣故,每天都會經過"有應公"廟,
((那時候還不確定有應公廟是陰廟,只是印象中好像是陰廟。
而且不是從旁路過,是騎著摩托車到有應公廟前在轉彎Orz
今天晚上剛查過有應公才知道那是陰廟
然後跟媽媽聊一下陰廟的事情~~產生了以下疑問
疑問區
1、媽媽說我不能去陰廟,好像是因為"臍帶繞頸"(她也不大清楚),
請問為什麼"臍帶繞頸"不能去陰廟?"臍帶繞頸"又是什麼意思?
"臍帶繞頸"還有其他禁忌嗎?
2、媽媽跟我說了一下下之後,才想到奶奶有交代不能把"不能去陰廟"的原因告訴我,
為什麼不可以告訴我呢?((其實是奶奶比較清楚,可是奶奶一定不會跟我講Orz
3、如果去求有應公或百姓公,可以用家人作為代價嗎?
((我是怕被賣了=ˇ=,家人有人去拜了= =""))
備註:我唯一知道的就是,奶奶說小時候要把我當女生養= ="。
感謝前輩解惑,晚輩只是單純好奇,沒有想拜陰廟的意圖=ˇ=
--
★「勢必要改變命運是打開奇蹟之門的關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29.129
※ 編輯: airfirewolf 來自: 122.125.129.129 (03/22 02:46)
推 elimile:關於第3點你許了的話 你會後悔的 03/22 11:05
→ elimile:我其實也是不能去陰廟的 ...家人以及眾多老師說的 03/22 11:06
→ elimile:人類對事物認知與靈對事物的認知差異很大的 03/22 11:07
→ elimile:大廟那麼多不去 怎反而要去那種陰廟呢? 03/22 11:08
→ elimile:正神的力量比較強不是嗎? 03/22 11:09
推 alexhk:善惡的認知在自己,正廟有沒有兵將幫忙? 03/22 16:35
→ alexhk:總之... 做好自己最要緊 03/22 16:37
推 elimile:在正廟既使是兵將也受到主神監控與管轄的 03/22 22:16
e板友~~第三點不是說我去拜喔= ="
而是~~有嗜好賭的家人去拜百姓公了......
我哪知家人拿什麼當代價 Q口Q
所以問看看是否能拿其他家人作為代價?
※ 編輯: airfirewolf 來自: 61.20.166.37 (03/23 21:03)
推 elimile:要看你那位家人的個性與想法了 03/24 11:18
→ elimile:還要知道那間廟的神正不正派了 03/24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