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u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明最近的情況,心裡頭總是七上八下的,明明就沒怎樣... 也沒遇到太大的挫折,家裡也沒什麼重大的事情發生,但是我心裡總是糾結著 感覺心緒波動,然後常常會不知道在害怕什麼,情緒上極度的不穩定 我目前就讀高中夜間部三年級,白天兼著修電腦維持生活,但就是最近... 不知是否心理不穩定的因素,電話來了也不太想接,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怪... 上面的問題是我上來問的主因,但實際上不只這一個問題存在...   近兩三年因為身體總有筋骨方面的問題到處亂看,但都只是治標不治本   於是大約在2007年底時無意間接觸了氣功,後來又因為好奇練了自發功 而大約在去年,出現了些許不正常現象,我有時練一練會跑出一個靈 抓狂亂吼,而且有幾次甚至掐我脖子,讓我感到不正常,於是我陸陸續續有停練 就在去年底因為身體又有不適,就想藉著氣來打通不舒服的地方 但是一樣的情況還是有出現,甚至有一次還在靈動中哭了起來... 我詳細思考,有點懷疑這不知道是不是我小時候頑皮害死的小狗 於是拜託親戚幫忙安排廟裡問事,起初在廟裡出現時臉部表情猙獰,狂吼亂叫 惡狠狠的盯著別人,神明說祂似乎不肯溝通,我說小時候曾害死一條狗 神明就說那是狗靈,並且有請靈旨(這部份聽不是很清楚)來找我討命的! 但是因無法溝通,神明請了另一位神祇出來,當時突然無故我全身發抖 無法控制,後來第二次去處理,神明說請呂仙祖的使者跟在我身邊,保護我並 試著收服該狗靈,成為坐騎還是腳力什麼的,這段時間長達36天,而 大約20幾天的時候有一次有在學校出現亂吼,其餘晚上常常有快控制不住的感覺 尤其是在學校的時候(大概以前是日軍刑場,比較陰吧?),很痛苦, 但是最讓我難受的是心裡感受很怪,就是最前面所說的,不知到底怎麼了~ 就在這星期五(4/24)又跑了廟一趟,神明說該狗靈願意離開, 跟著使者修行,也開了一些條件,例如狗籠、衣服、飼料(?)之類的.. 當然我是存有疑惑的,比如狗籠要特級大的....衣服要3尺...=_= 冬天6件夏天6件...約定在農曆4/15號承上疏文和燒這些東西給祂 但是!我的心理狀況還是不正常....就是如最前面所說的那種感覺... 還是困擾著我,也不清楚是不是到時候東西燒一燒這些奇怪的感覺就都不見了? 另外板上蠻多人討論的般若達摩諮詢,我個人是覺得該名黃老師真有能力能處理 但第一是預約困難,第二是以他的費用我根本無力負擔~否則我還真想去求助看看 不知道台南有沒有類似這類的通靈人有在幫人處理的?還有我的這些狀況 該怎麼辦,怎麼做恰當...不知道各位板友有沒有什麼建議的?>< 其實看完活靈活現一書,我有懷疑自己可能是有一點特殊體質,誤打誤撞 練了氣功,導致一堆原先不該產生的問題發生,而由於書上所說... 若我真是靈媒体質,是不適合跑廟的,而且我每次去廟裡回來都極度不舒服.. 所以現在我也不知道該去哪給人看比較恰當,請大家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227.146
alexhk:建議應該先找精神科檢查 檢查 其它慢慢再來 04/26 22:45
alexhk:練氣功練到功能出來 不是沒有 只是練到沒法控制 就是病 04/26 22:46
alexhk:體質敏感的人 不用練功也敏感 不是的 想東想西想一堆的 04/26 22:47
alexhk:調理身體的機能 才是真的 04/26 22:48
zinbaby:現在沒有令旨討報這種事了,敲那個乩身頭兩下,叫他不要再 04/26 22:56
zinbaby:裝模作樣騙人錢財。 04/26 22:56
jerrygp:看到那個練功的狀態 我想 練壞了~~另一個說法就是 04/26 23:04
jerrygp:走火入魔裡的“入魔”...... 04/26 23:04
zinbaby:走火入魔是自己的心性出問題導致後序的幻化情況不可扼抑, 04/26 23:10
zinbaby:與外靈干擾又有所區別。練功無老師帶領真的很容易出狀況。 04/26 23:10
jerrygp:走火 非心性問題~~ ^^ 走火又名 岔氣~~~ 04/26 23:12
jerrygp:入魔 簡單的說 看到幻影幻象 受到影響 認為這是真的 04/26 23:13
jerrygp:並會與之互動 所以我看到文章內的形容 判斷是入魔~~ 04/26 23:14
zinbaby:那請問您如何排除是否真有外靈干擾呢,從文章內容而言。 04/26 23:16
jerrygp:1.練功後才開始 2.自己開始認定這東西是XX靈 04/26 23:18
jerrygp:3.第一間宮廟 應該是 亂說~~如果下次去說是小時候害死貓 04/26 23:19
jerrygp:廟裡面應該會說是貓靈作怪...... 04/26 23:19
jerrygp:4.這個是 手法的問題 也可以說是一種感受 也可以說 04/26 23:20
jerrygp:體感~~~ ^^"" 04/26 23:20
alexhk:如何確定外在干擾 當醫學無法解釋 或許是 也許還沒有 04/26 23:21
zinbaby:如果是因練功造成的假相,會搭配情志七情,但文中作者描述 04/26 23:24
zinbaby:有人掐他,有人干擾他,這些都要細查,練功出問題可以換功 04/26 23:24
zinbaby:法解決,但真有外靈干擾一定要隔離,輕則傷重則殘病,不可 04/26 23:25
zinbaby:不慎。 04/26 23:25
jerrygp:換功法 無法解決 ^^ 因為 我遇過這類的人~~ 04/26 23:26
alexhk:想說的是 練功練假的 不練無禁忌 練了問題一大堆 練啥? 04/26 23:26
jerrygp:有人干擾 有人掐 也是一種幻象 幻覺 不是嗎? 04/26 23:26
alexhk:就算是卡陰 也是在你運勢差 氣場弱 想東想西能練了什麼? 04/26 23:27
jerrygp:A大 非進記 而是 適合什麼功法 什麼功法不適合~~ 04/26 23:27
alexhk:一看就知道 科科科 = =a 04/26 23:27
jerrygp:抱歉 沒選好字 禁忌 @@ 04/26 23:28
alexhk:別這麼說... ^^ 04/26 23:30
zinbaby:所以連續性的鬼壓床在氣功的說法也要歸類於幻相囉? 04/26 23:31
alexhk:1)真懂的不會在這里 2)真懂的 不需要上節目 04/26 23:31
alexhk:3)真懂的 不會爭東爭西 從以前看到現在 04/26 23:32
jerrygp:我只說這一個 並非說全部都是~~ 不要開始攻擊嘿... 04/26 23:32
alexhk:再貴的 再一堆又一堆 什麼國際級的 到後面都不見 04/26 23:32
alexhk:巧 我不是指你 ^^ 04/26 23:33
zinbaby:那你怎麼可以把有人掐有人捏直接歸類於幻相呢? 04/26 23:33
jerrygp:@@ 我也沒說阿 況且 我們在幫人調理 是不收費的^^ 04/26 23:34
alexhk:很多反而是 平凡的再平凡不過 出名的 到後面一檢視 04/26 23:34
jerrygp:其實有一種東西叫幻覺~~~ 04/26 23:34
alexhk: ---[看起來是真的 反而都是 Orz] <-- 最後一句 04/26 23:35
zinbaby:反正我只是要強調,幻覺有自發性與外在干擾兩種,如果您因 04/26 23:36
zinbaby:為看見自發功就直接很簡單的歸類他就是練功的幻覺,萬一是 04/26 23:36
jerrygp:再者 我沒有將之歸類 而是以這位版友而言 再說一次~~ 04/26 23:36
jerrygp:何必攻擊勒~~ ^^ 04/26 23:36
zinbaby:真的有外靈影響,那不就斷了人一條路嗎,您覺得有道理嗎 04/26 23:37
jerrygp:其實 我並沒有反自發功 之前有看過我跟別人討論自發功的 04/26 23:37
jerrygp:就都知道~~ 04/26 23:37
jerrygp:喔 所以您說的有道理 那您提供一下意見阿~~ 04/26 23:38
zinbaby:我也只是跟你討論這個人的情況,因為你的推文表示,這些單 04/26 23:38
RogerLee21:事實上有人掐這不是幻覺=.= 04/26 23:38
jerrygp:何必針對我提的意見 也將我的看法提出了~~ 04/26 23:38
zinbaby:純是幻覺,而不去考慮其他可能,我只是提出這一點而已,也 04/26 23:38
zinbaby:沒有要攻擊的意思。 04/26 23:38
jerrygp:然後 將我說的一些東西 全歸類說是練功出問題呢? 04/26 23:39
jerrygp:我說了 這是 以這位版友所講的 我簡單的判斷~~ 04/26 23:39
RogerLee21:練功的時候有時候會有動作,先姑且不論稱為靈動或氣動 04/26 23:39
jerrygp:再者 您說 靈的問題~~我這兩個禮拜也要跟朋友去一間鬼屋 04/26 23:40
jerrygp:幫人處理 所以我並不否認有這些東西~~~ 04/26 23:40
RogerLee21:之前也出現過,節手印&念經的情形,而且有個怪狀況 04/26 23:40
zinbaby:可是巧大,您在推文中27行寫這只是幻覺而沒想過也許是真的 04/26 23:41
jerrygp:z大 我說了 依這位版友講的來去判斷他的狀況 而不是 04/26 23:42
jerrygp:所有感受被捏 被掐的都是幻覺 都不可能是其他東西 04/26 23:43
foreva:哈 這很明顯...這就是業障病 04/26 23:44
alexhk:^^ 04/26 23:44
zinbaby:我只是覺得巧大您這樣子的判斷方式太草率,直接扣人一個入 04/26 23:45
zinbaby:魔的帽子,對該修行者本人造成的傷害是很大的。先說到這邊 04/26 23:46
alexhk:唉 練身體就練身體 這種事 真真假假 越出名越有問題 04/26 23:46
alexhk:前幾天 新聞上有某則新聞 當中有數位 老師 出來說明 04/26 23:47
alexhk:如果沒經歷過 一看到名頭 一看到是國X會 有接受檢驗的 04/26 23:47
alexhk:嘩 那還不信個半死 事實上 最好是 end 04/26 23:48
alexhk: 04/26 23:49
alexhk:懂我指的是誰 是什麼嗎 如果不懂 那討論「靈」 有什麼 04/26 23:49
alexhk:意義?? ^^ 04/26 23:49
alexhk: 晚安 04/26 23:52
jerrygp:z大 有到扣帽子這麼嚴重嗎 給予建議總比沒人理好吧... 04/26 23:58
zinbaby:樓上巧大這麼說也沒錯啦,阿彌陀佛。在下只是就事論事,如 04/27 00:00
zinbaby:有冒犯,還請海涵。 04/27 00:00
RogerLee21:感謝a大,我知道你再說誰,但事實上我並不論他名氣 04/27 00:01
RogerLee21:是否響亮,單純看過書之後覺得描述的東西跟我有些相似 04/27 00:02
RogerLee21:但有些觀念和作法我並不認同,比如不收錢有共業這回事 04/27 00:02
RogerLee21:我仍然沒辦法斷然將之否決,仍得去看過了才能自主判斷 04/27 00:03
RogerLee21:有些東西儘管許多人會有見解,但我仍相信得親自經歷 04/27 00:06
RogerLee21:才有辦法自己了解是真是假,但很可惜那地方我大概 04/27 00:06
RogerLee21:不會去吧,隨便做個法收費就動輒上萬=.= 04/27 00:07
RogerLee21:是非自有公評,公道自在人心,儘管我認為該名通靈人 04/27 00:08
RogerLee21:或許是真有些能力能看到~並了解比平常人更多的東西的 04/27 00:08
jerrygp:Z大 Never Mind. 推文都是要給版友提供意見的 不是嗎? 04/27 00:11
zinbaby:yap,我也沒有惡意,只是討論一些看法,真的無攻擊的意思 04/27 00:12
thismy:你們後面討論到什麼 我沒有一一看清楚 但我推JERR開頭幾句 04/27 00:36
thismy:尤其是「如果下次去說是小時候害死貓 廟裡應該會說是貓靈作 04/27 00:37
alexhk:回R大 有的人確實會 有的人懂的不一樣 有的本身也有 04/27 01:41
alexhk:那有怎樣 有的地方比台灣能人多 現在呢 天象如何了? 04/27 01:41
alexhk: 又 04/27 01:42
alexhk:有些事情就是這樣 說歸說 不代表就是錯的 04/27 01:42
alexhk:媒體 科科科 ^^ 04/27 01:43
trickjack:我來建議一下 念地藏經迴向給你這位債主 先108遍好了 04/27 02:22
trickjack:原因:地藏菩薩為眾鬼神所尊,且願力功德無邊無際。 04/27 02:24
trickjack:一百零八遍可能太多了,一時無法做到,從三遍開始好了。 04/27 02:25
trickjack:每天三遍、六遍這樣倍數增加,且念時要專心唸完後要迴向 04/27 02:26
trickjack:給所有的冤親債主及被討債的人,及這位來討債的債主。 04/27 02:27
trickjack:而且不用錢,去請一本地藏經,有注音版的,避免閱讀障礙 04/27 02:29
foreva:哈 名氣大只代表他福氣好 遇到業障重能醫好才是功力 04/27 07:19
dontblame:地藏經 每天三遍六遍這樣增加 恐非常人能做到 04/27 11:20
alexhk:推 地藏經 04/27 16:30
trickjack:那每天三遍地藏經 或者每天一千遍地藏王菩薩佛號! 04/27 23:33
trickjack:其實依自己的時間排時間唸,每天最少一遍地藏經。 04/27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