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cky0122:其實我比較好奇 乩童辦事 為何要操五寶? 07/16 17:30
→ racky0122:很安靜的 辦事 這樣不好嗎? 07/16 17:31
推 wkwtb:師父學的是哪一種,徒弟就是(學到)哪一種 07/16 18:03
→ racky0122:我聽過 越高的靈 越不多話 很安靜 靜靜的辦 07/16 18:06
推 wkwtb:有話就要講,沒話講什麼? 07/16 18:10
→ wkwtb:收驚時有什麼好講? 07/16 18:10
→ wkwtb:你問事情,回答,被說不夠高。不回答,被說沒有用? 07/16 18:11
→ racky0122:非也 不多話 意指 該說的該辦的 就辦 沒有多餘的 07/16 18:17
→ racky0122:你應該是沒看過 很急躁多話的乩童 呵 07/16 18:18
→ racky0122:且 其實很多千歲 辦事時 你求事 有時是直接敕符令 07/16 18:20
→ racky0122:倒不會有什麼 不回答 就會被說沒用 07/16 18:20
→ wkwtb:我覺得是乩童本身「怎麼修」的問題 07/16 18:25
→ wkwtb:剛開始學到一些的人後,神跟人一樣都會「愛現」,就像看到別 07/16 18:26
→ wkwtb:人起駕,自己也忍不住.... 就像在說「你看、我也會、我在這 07/16 18:26
推 lamda:推 感謝分享 07/16 18:26
→ wkwtb:這要自己跟主神溝通,慢慢改善... 彼此適應 07/16 18:27
→ wkwtb:如果沒有溝通.... 就多話、隨意起駕等等.... 07/16 18:28
→ wkwtb:另外,多話的我的確沒看過... 我印象最深的是問事情 07/16 18:28
→ wkwtb:結果完全沒有附身就講一大堆、比我還快..講完我就去分手了.. 07/16 18:29
→ racky0122:這樣講 就不錯了 其實真的要好好跟指導靈溝通 07/16 18:29
→ racky0122:不然很容易 被拖著走 比較沒有自我 07/16 18:30
→ racky0122:我一直在想 或許指導靈來找要辦事時 是不是可以溝通 07/16 18:30
→ racky0122:變成 共修就好 不用一定要辦事 這樣不也很好 07/16 18:31
推 wkwtb:上課的時候可以趁機溝通,辦事算是難免吧~ 就算不開宮廟 07/16 18:35
→ wkwtb:自己身邊的人遇到也偶爾會需要... 07/16 18:36
→ wkwtb:修~~ 最大最直接的好處就是:我現在不怕黑了~ 07/16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