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u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這也是女性不適合當乩童的原因之一…。 : (讓女人在大庭廣眾之下坦胸露乳嗎??) : 所以當初我們老師看到女乩童的時候, : 也是有點無言… : (他看到的女乩童是身上先穿了件T恤,背後挖空, : 然後再把肚兜穿上………) : 想說這大概是台灣的創舉吧…=_=b : 不過有人會說職業不分性別,怎麼扮演神明的代言人還 : 要能性格?老師太老古板~!! : 難道女人就不能從事宗教行業? 初次來到貴板 ~ 看到這討論還蠻有趣的~ 雖然快一年了 = ~ = 回正文!!! 我媽本身就是女乩童... 每次進香的時後 我媽都需要穿挖背背心 等神明降下來時 ... 在加上肚兜 .... 之後呢.. 之後呢.... 五寶拿起來 .. 一樣一樣操 ... 一個也少不了 .... 血狂噴!!  現在的她..背後滿滿的”刀疤” 我媽的背算是很壯觀的 .. 大小刀疤都有  很多都是整片的刺球和狼牙的小洞痕跡 補個題外話 .. 有次她去按摩.. 一個不小心”刀疤”跑出來 那個按摩師忍了很久終於問 小姐請問你的背怎麼那麼多傷... 我媽淡淡的回一句 .. 被家暴 ... 之後整個空間寧靜了半小時 .... 大家有愛聽= = 有機會在多講點 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95.64
racky0122:其實我比較好奇 乩童辦事 為何要操五寶? 07/16 17:30
racky0122:很安靜的 辦事 這樣不好嗎? 07/16 17:31
wkwtb:師父學的是哪一種,徒弟就是(學到)哪一種 07/16 18:03
racky0122:我聽過 越高的靈 越不多話 很安靜 靜靜的辦 07/16 18:06
wkwtb:有話就要講,沒話講什麼? 07/16 18:10
wkwtb:收驚時有什麼好講? 07/16 18:10
wkwtb:你問事情,回答,被說不夠高。不回答,被說沒有用? 07/16 18:11
racky0122:非也 不多話 意指 該說的該辦的 就辦 沒有多餘的 07/16 18:17
racky0122:你應該是沒看過 很急躁多話的乩童 呵 07/16 18:18
racky0122:且 其實很多千歲 辦事時 你求事 有時是直接敕符令 07/16 18:20
racky0122:倒不會有什麼 不回答 就會被說沒用 07/16 18:20
wkwtb:我覺得是乩童本身「怎麼修」的問題 07/16 18:25
wkwtb:剛開始學到一些的人後,神跟人一樣都會「愛現」,就像看到別 07/16 18:26
wkwtb:人起駕,自己也忍不住.... 就像在說「你看、我也會、我在這 07/16 18:26
lamda:推 感謝分享 07/16 18:26
wkwtb:這要自己跟主神溝通,慢慢改善... 彼此適應 07/16 18:27
wkwtb:如果沒有溝通.... 就多話、隨意起駕等等.... 07/16 18:28
wkwtb:另外,多話的我的確沒看過... 我印象最深的是問事情 07/16 18:28
wkwtb:結果完全沒有附身就講一大堆、比我還快..講完我就去分手了.. 07/16 18:29
racky0122:這樣講 就不錯了 其實真的要好好跟指導靈溝通 07/16 18:29
racky0122:不然很容易 被拖著走 比較沒有自我 07/16 18:30
racky0122:我一直在想 或許指導靈來找要辦事時 是不是可以溝通 07/16 18:30
racky0122:變成 共修就好 不用一定要辦事 這樣不也很好 07/16 18:31
wkwtb:上課的時候可以趁機溝通,辦事算是難免吧~ 就算不開宮廟 07/16 18:35
wkwtb:自己身邊的人遇到也偶爾會需要... 07/16 18:36
wkwtb:修~~ 最大最直接的好處就是:我現在不怕黑了~ 07/16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