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u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IKOJP (施魔法的女巫)》之銘言: : 我想知道 大家好像都覺得抽到籤王是很沉重的一件事... : 小女去了新莊大眾廟求事... 求到了籤王 當下有點眼眶紅潤 : 不知道為什摸........一直覺得有事情要發生........ : 籤詩大多會寫著 要添香油三斤重 凡事會一切為吉之類的... : 我有問過一個老師了 我有包紅包要給廟裡添香油..... : 只是 我還是不知道含義......像另一個師姐就說抽到籤王是好事呀 : 凡事都會變吉 是因為神明疼惜我 讓我苦盡甘來 ........ : 只是我..........還是有些困惑 如果你去的廟住的是阿飄...那你看看就算了 我之前也執過立杯啊 應該是機率比籤王難中吧....因為那已經不是機率可以算的 我拚命用手慢慢立那個杯根本也立不起來...因為杯不是四方型的 更何況是一丟他就自己立的起來 不過立杯是什麼是神明想說什麼??? 我有問過,但是大多給的回覆是一個聖隨後是ㄧ個哭杯... 話說今天去一廟宇拜拜...明知道那廟未必是住神明... 不拜沒事拜完頭開始痛 算是卡陰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90.56
notoriousii:哪一間,可以說咩? 11/08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