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niger:..........雖然這樣說不禮貌 可是這樣對自己的健康真不尊重 12/17 22:38
推 ryan24:之前有人因此 眼睛發炎->差點失明 不是開玩笑的~~ 12/17 23:34
推 alohawhs61:真的神 帶12小時就變火眼金睛了 還一個月 12/17 23:55
推 kians:趕快叫他拿掉啦,沒有不舒服不等於沒事啊 不要跟自己開玩笑 12/18 00:04
推 YouthSouth:以前看過新聞 有人帶舊的硬式隱形眼鏡帶了20年沒拿下 12/18 00:24
推 EX37:我弟也是... 12/18 15:07
推 applypig:以前睡覺常常忘記拔 12/18 21:58
→ qazwersxdcfv:不拔出來會很難過.. 12/19 00:06
推 jennifer333:我有一個原住民同學半年沒拔下來、要清洗直接用食鹽 12/19 18:10
→ jennifer333:水往眼睛沖、最後眼睛病變(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12/19 18:10
→ jennifer333:從此以後不能載隱形眼鏡… 12/19 18:10
→ weijiunn:會瞎掉 叫他快去看醫生 12/20 16:22
推 SourLime:這樣眼球會缺氧然後瞎掉~我妹之前就差點瞎了!!! 12/25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