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peci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otarokujo ()》之銘言: : 我認識一個同學 : 從大學進來到現在 : 每學期都被21 : 可是現在仍然在學校 : 雖然他有特殊身分 : 不過這還算是特別紀錄吧 : 這算是奇人嗎? 這樣嗎? 我曾經的同學 2000考入台大資工,2001被二一 2001考入台大資工,2002被二一 2002考入台大電機,2005被二一 2005考入台大數學,就讀中 我們以前都叫他資工傳奇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83.97
dragonashco:這有屌 01/10 00:37
waterworld0:幹 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學長吧 我好像聽說過 01/10 00:48
xamous:他應該去教補習班比較有前途 01/10 01:26
RungTai:推,他一生最大的學習成就就止於高中課程了 01/10 02:30
weichia:這算是高中課程熟讀奇人= = 01/10 03:06
HIJK:推3F 這應該是不錯的方向 01/10 09:51
troyasap:有屌到...奇人啊!! 01/10 11:18
thelastone:太神了~ 01/10 11:20
YTsungL:請受小弟一拜 01/10 14:54
nrevols:這一定要拜了... 01/10 18:20
peacesoul:補習班的槍手吧!! 01/11 08:48
nevergiveup:資工傳奇我愛你! 01/11 09:36
ging1110:他2003&2004在哪? 01/24 00:52
starbow:樓上 這很明顯那時應該在台大電機 = = 01/30 20:31
Dinafox:推,他一生最大的學習成就就止於高中課程了 03/20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