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CWck:我聽過九八 修18個學分 只過了軍訓 01/10 02:29
推 YHJ:我弟當年被退學也是一一呀~ 只有0學分的體育過關其他全當 01/10 02:37
推 eric1125:我有個同學有是只有過體育...我們都說她是體保生 XD 01/10 10:23
推 samed:推體保生,好好笑 01/10 16:58
噓 m06:我兩個好友 兩個都五四..修25過5當20.. 01/10 22:37
推 mdsjojo:一一沒什麼 看你敢不敢 01/10 23:58
推 Jayque:我大學傳奇同學...也是一一...每科都0分...總平均0分.... 01/11 10:09
推 Dinafox:一一沒什麼 看你敢不敢 03/20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