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peci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otarokujo ()》之銘言: 二一沒啥啦.. 我有同學被一一 這屌吧 應該無人能及 我記得有一次期中考結束他來問我 何時期中考 看到二重積分問我是他睡眼花還是課本印錯 這個屌吧XD : 我認識一個同學 : 從大學進來到現在 : 每學期都被21 : 可是現在仍然在學校 : 雖然他有特殊身分 : 不過這還算是特別紀錄吧 : 這算是奇人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70.170
CCWck:我聽過九八 修18個學分 只過了軍訓 01/10 02:29
YHJ:我弟當年被退學也是一一呀~ 只有0學分的體育過關其他全當 01/10 02:37
eric1125:我有個同學有是只有過體育...我們都說她是體保生 XD 01/10 10:23
samed:推體保生,好好笑 01/10 16:58
m06:我兩個好友 兩個都五四..修25過5當20.. 01/10 22:37
mdsjojo:一一沒什麼 看你敢不敢 01/10 23:58
Jayque:我大學傳奇同學...也是一一...每科都0分...總平均0分.... 01/11 10:09
Dinafox:一一沒什麼 看你敢不敢 03/20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