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peci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開始在台北補習, 發現在台北車站和新光大樓間的十字路口, 都有一個穿黑色背心之類的,看起來有點怪的婦人站在路邊, 旁邊還放了袋東西,第一次看到覺得沒什麼,沒想到今天又看到了,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這位怪怪的婦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5.229
Encarnacion:是不是拿個收音機在聽 05/26 00:42
cobia:沒錯沒錯 05/26 00:58
karena82:我也看過 她還打扮的很日系^^" 05/30 18:56
uiuidesf:他一直在跳舞扭動不是嗎? 怪人+1 05/31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