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peci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urpleviva (越過頂點之後)》之銘言: : ※ 引述《afresh72 (今天很倒楣呀><)》之銘言: : : 有沒有 常常手指尖 或是身體任何一處 很容易被電到的? : : 我每次都是手指尖被電到 好痛 : : 今天出門吃個飯被電三次 : : 一次是開金屬水龍頭洗手時 : : 一次是拿起湯麵的磁碗時 : : 一次是倒奶茶手指不小心碰到金屬的出水按鈕 : : 我之前也被裡面裝冰塊而使外面有水滴的紅茶桶電過好幾次(確定沒通電的) : : 常常碰到汽車金屬外殼也要被電 : : 天呀.... : : 怎麼不是我電人呢>< : 我也常常被電到 應該說容易觸電 : 我有開計程車門的時候被電過 : 脫衣服的時候..被電過(毛料的衣服)..而且我被電是會有火花.. : 而且有聲音..連旁人都看的到 : 開水龍頭也被電過... : 住旅館飯店的時候被握把電到 : 另外只要我按那種靜電式的電梯按鈕..我百分之ㄧ百被電 而且會電到整隻手麻掉 : (問題這種電梯你隔層布去按..他沒有反應..== == 住到這種飯店我都很想哭) : 不過...我會電到人... : 有時後被我觸碰的人(或者觸碰我的人)..會有麻麻的感覺..就是很輕微的觸電的感覺 : 而且不限於身體的哪個部位 包括手..腳..身體..臉 我高中的時候,冬天只要上籃球課,就會一直電到人 一開始我不知道,是我運球跑的時候,旁邊經過我的女生被我電到 但是那時我沒發現, 後來很累想去樹下休息,手一碰到樹就啪一聲很痛="= 後來我發現我只要拍球,就會有靜電 結果後來班上同學都跑來輪流跟我用手指玩電電樂@"@ 我左手拍球,右手伸出手指頭跟大家玩 體育老師很感興趣想跟我握手,但我不敢,怕會太痛 然後只要用水沖過就不會有電了 但後來到桃園唸書,一天到晚下雨很潮濕,就沒這種狀況了 好像是因為身體太乾燥吧~~我是標準乾性膚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88
goodtire:XD 12/07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