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LiarBu:如果你騎的是腳踏車我就承認你是奇人 01/10 20:36
噓 adeeps:騎自行車不夠奇 之前有個直排輪的 那才猛 01/10 21:34
→ bake088:腳踏車啦腳踏車 之前幫我修輪胎的好心人就環過島 01/10 22:21
→ bake088:你也只是屁股坐在椅子上催油門 不算奇人 還拿來炫? 01/10 22:22
→ bake088:多練練根本不用那麼久吧? 01/10 22:24
推 hotdog168:不算奇人...也沒必要噓吧 01/10 22:44
噓 globeview:奇人版不奇就該噓 台灣一丁點大 還有人徒步環島勒 01/11 11:16
→ globeview:不是奇人 但是是有毅力的女人 01/11 11:35
→ mpmpmpmp:上次有人徒步環島的遊記!!!有人知道在哪個版嗎? 01/11 15:01
推 POLO12345678:純補血 01/11 17:53
推 freda1:幹嘛噓她~~~奇怪 01/11 23:28
噓 eatrol:自以為奇人來這PO文嗎..別把這當你的BLOG... 01/12 03:46
推 k279666:推~~~無話可說的推 01/12 10:56
推 upflutter: 01/12 14:14
推 kurtw:至少她做的是異事… 01/12 16:34
噓 andyjy12:不算奇人,高中就有同學腳踏車環島了 01/12 21:51
→ SkyIllusionn:國小生畢業就有人騎自行車環島了.... 01/13 01:10
→ SkyIllusionn:陪你去環島:一個父親送給兒子的畢業禮物 盧蘇士 01/13 01:31
→ SkyIllusionn:推有毅力 01/13 01:34
推 SPEman:to:mpmpmpmp,你說的是1491篇嗎? 01/13 07:40
推 AXXL:神奇的是你環島完變胖嗎XD 01/13 18:44
推 DAMASK2006:女生自己環島!很強耶!!給妳掌聲! 01/13 19:15
推 freakclaw:很勇敢,不過要注意安全… 01/13 22:34
推 MORINOHITO:我有朋友走路環島 走了一個半月 01/16 18:23
→ MORINOHITO:因為都睡小學或是車站 所以才花兩萬多左右~ 01/16 18:23
推 s75278: 01/18 08:58
推 CHARLIM:我就是騎腳踏車...騎機車未免太過輕鬆 01/21 23:41
推 upflutter:好好喔~~女生要是睡小學或車站 被強暴了 會有一堆人說ꔠ 02/02 18:53
→ upflutter:她腦殘 活該吧 02/02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