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shadow (愛蜜麗)
看板stationery
標題[心得] 終於買到珠友之廢話很多新手篇
時間Thu Feb 10 01:11:26 2011
大家好,第一次在文具板發文有點緊張,哈哈
但是因為好不容易買到珠友了,心情激動下還是寫了篇廢話很多的圖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Aqulity/27830839
(無密碼,有音樂,請注意喇叭音量)
希望未來也可以把手帳內容豐富起來跟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口^
以下為複製於網誌的純文字內容
------------------------------------------------------------------------------
2011年要使用的手帳尋尋覓覓了好久
終於在都已經二月的這時候定下來了 哈哈
本來呢 我是幼稚鬼熱愛卡通型的,上一本是超愛的kitty貓
內頁也超可愛但是有時候會捨不得寫字上去,怕自己字太醜毀了它(好蠢的理由)
早在很久很久之前我就已經默默的把文具版加入我的最愛
但是我都沒有認真的去看他
直到開始放寒假的某一天半夜,平常熱愛看的板都已經被我爬完,正愁無聊時....
我就這樣一腳踏入文具板!!
這時候的我內心裡還在尋尋覓覓2011年要陪伴我的記事本
並且其實我還在尋覓那種超可愛手冊XD
2010年用的kitty是那種日本進口在誠品要賣500up一本的
去高雄玩的時候被我在新崛江看到正在特價,200內的價格入手的!
今年一月剛好又有機會下高雄去玩,我就特地又衝去同一家店看看今年的貨色
結果害我好失望因為今年的kitty出的不是我喜歡的樣式,而且好貴歐,害我敗性而歸!
在文具板爬文的同時,我是被日本1101燒到
但是一看價格就嚇的倒退三步整個就卻步了,實在不是我可以輕易下手的價格!
而且在我那天瘋狂google的同時,還被我看到網拍模特兒--姿伊也是使用這本,而且她的
內容超繽紛
(有興趣者請看:這裡)
害我燃起一谷熊熊的烈焰想要嘗試看看這種一日一頁類型的手帳
爬文過後知道國內廠商:珠友 也有發行一日一頁的手帳,只是沒有方格子
我想想因為沒有嘗試過一日一頁,並且價格也非常適合我這初學者試試水溫
就開始我的珠友找尋之路!
大概是我太晚被燒到,我找了好多家大書局都沒有
101文具、台中公益路諾貝爾、金玉堂、金石堂真的是找到都心灰意冷了
還特地跑到家樂福去看,也是沒有
最後,終於在昨天,被我找到了,超激動的!!
果然還是要鄉下地方才有嗎? 我在台中市都找不到的珠友終於被我找到了!
不過我買到的是醜醜書衣黑色拉鏈袋的版本,詢問過店員其他都缺貨沒了只剩這種
把心一橫沒魚蝦也好,都這麼得來不易了當然要帶它回家!!
反正到時候可以在幫她換裝讓他變可愛XD
廢話一大堆的前言終於結束,開始來介紹他本人
(照片)
他本人就是長這樣
超素的!! 我本來想買的是塑膠皮的那種
129元店員說已經有特價所以會員卡不打折 (OS:明明是原價啊啊啊啊啊啊)
(照片)
封面這一頭是拉鏈袋
(照片)
封底是小口袋
(照片)
內頁就是很簡潔的一日一頁,感覺很簡單很舒服,好棒噢!
順便偷渡一下我買的筆
(照片)
不只顏色可愛連長相都好可愛
試寫以後覺得很好寫而且顏色非常可愛,所以決定帶回家
(照片)
我家是黃光光線較暗請將就著看
他雖然還是有油性筆的那種特性就是寫一寫會有某一點油比較多
但是我覺得這款很好寫,且筆頭做的比較細(0.4)
很吸引人的是她的顏色真的就是如同筆管的顏色
以前如果看到這種筆,筆管顏色都是騙人的
粉色筆管寫出來根本是國小老師在批改作業的油性紅色
這款的顏色寫出來真的很令人驚豔! 是很可愛的粉紅色
紫色也沒有讓人失望,是可分辨的紫色,以前一般看到的紫色都跟藍色沒什麼差別
這款還有粉綠色跟粉藍色,寫出來的顏色雖然很漂亮
但是我感覺可能是因為顏色的關係,寫起來總有股斷水的感覺,就沒有帶回家了。
價格也是超可愛的一支十元,拿會員卡還有打折一支只要八元真的是很棒耶
終於買到心儀手帳後,現再開始尋覓一些可愛的貼紙、紙膠帶(據說是個可怕的花錢坑)等
等
希望有招一日我也可以像板上的專業人士們(尊敬) 一樣分享我的繽紛豐富手帳內容
謝謝大家不嫌棄的看我廢話滿篇的文具深淵初踏入淺略報告XD
以上報告完畢,下次再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3.58
推 kohui:我也是用這款XD 02/10 01:22
希望我可以把這本變的很繽紛 嘻嘻
推 susan771008:我也是用這種筆XD 02/10 01:29
看來他真的是好貨XDD
推 yinlin:哪家諾貝爾阿???也想買+1 02/10 01:46
我是在沙鹿諾貝爾買到的唷!! 還有非常多本,然後顏色是藍色跟黑色^^
推 hippopo:我也是買到這個書皮 不過我灑錢另外買了1101的手帳外皮XD 02/10 05:26
哇!好熱血XD 我也要努力尋覓心儀的書衣!!
推 chungjy:沙鹿也太遠...... O_Q 02/10 07:03
可是我在台中都買不到....所以找到我超驚喜的XD
推 cst17:我也有這種筆 寫出來真的沒色差呢:) 02/10 08:03
筆的顏色真的很可愛,很少見的油性筆可以做可愛的顏色>////<
推 www3010:昨天也直接跟珠友訂了一日一頁~下午要去拿好期待!! 02/10 10:09
直接訂購?我當初也有想過耶!但運費不便宜就作罷了
推 jjpl:筆我也有,很好寫! 02/10 13:14
哈哈!看來真的是壓對寶了^^
推 emmmyptt:珠友用起來真的很不錯^^ 我也是和妳一樣,本來想用1101 02/10 17:25
→ emmmyptt:但是又怕寫一寫會荒廢,所以拿珠友試水溫。不過一用就上 02/10 17:26
→ emmmyptt:癮了^^v 本來打算珠友寫的好的話,明年改1101。但是現 02/10 17:26
→ emmmyptt:在反而覺得用珠友壓力才不會那麼大 反而比較能隨心所欲 02/10 17:27
→ emmmyptt:的使用....所以到時再看看囉^^ 02/10 17:27
我也是怕直接衝1101會像我用kitty一樣 太捨不得而小心翼翼的會很有壓力^^
推 www3010:我是直接訂購然後到有販售的店拿的,雖然總公司也不遠啦XD 02/10 20:20
原來如此,還有這一招呀XDD
推 coffeecocoa:紙膠帶坑狠恐怖的....永.遠.少.一.捲.... 02/10 21:37
→ coffeecocoa:珠友+1 我是選深藍色拉鍊袋 02/10 21:37
我會努力克制自己不要走入誠品的 台中大概只有誠品是危險地帶?!
推 spring0309:我被筆燒到了>///<請問型號是tempo B-103C嗎? 02/10 22:44
hihi~對的沒錯,筆管上是有寫這行喔^^
推 chungjy:我幾天前請書局打去珠友問,竟然說沒貨。 orz 02/11 02:49
所以難怪我跑很多都買不到
推 www3010:我那天打電話去珠友問的時候,蕾絲白、黑沒有拉鍊的黑色 02/11 12:39
→ www3010:都沒貨了,有拉鍊的款式不知道還有沒有.. 02/11 12:39
推 selena0314a:珠友好用+1筆很棒+1 02/11 15:18
推 coffeecocoa:台中喔~ 何止? 貝登堡跟大創都很恐怖啊啊啊~~~ 02/11 18:06
連大創都很危險嗎 囧 我超愛去大創 每次去都很失控XD
推 milk751116:請問一下 偷渡的筆 也是在諾貝爾買的? 順便推黑色珠友 02/11 23:28
→ milk751116:+1 哈哈 筆有生火到 剛好要幫公司添購文具 就是他了^ 02/11 23:29
筆也是在諾貝爾買的噢^^
※ 編輯: emshadow 來自: 125.230.2.230 (02/12 00:25)
推 chungjy:大創 39 比誠品貴森森來得更危險啊。 XD 02/12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