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ntrApEsO:我用豆豆貼欸~ 02/14 19:42
推 Desoleil:怎麼覺得這之前有看過類似的? 是我在作夢嗎? 02/14 19:42
→ Desoleil:口紅膠 豆豆彩貼 紙膠帶 02/14 19:42
推 KAMESANMA:我現在是用立可黏印章版,不用等乾、黏後也不會皺皺的^^ 02/14 19:42
推 ccarol:樓上說的東西好像很讚耶!!! 02/14 19:45
→ howdiemou:的確幾天前才出現過...我只能說板友人都很好!! 02/14 19:59
推 bell0314:粉黏也好好用 (來當個好人) 02/14 20:01
→ miniminimini:真的很謝謝大家!!!!!!!!是我疏忽了!謝謝! 02/14 20:05
推 cashko:我用一種雙面膠是可以撕下來的 02/14 22:07
推 NiseBeru:用立可帶式的雙面膠 02/15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