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atione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如果需要黏貼東西在手帳上 大家都用什麼?!是用膠水還是另有其他?! 我發現用膠水,翻面後就不能寫東西了! 而且看起來好醜喔! 所以想請問大家都會用什麼來黏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21.225
cOntrApEsO:我用豆豆貼欸~ 02/14 19:42
Desoleil:怎麼覺得這之前有看過類似的? 是我在作夢嗎? 02/14 19:42
Desoleil:口紅膠 豆豆彩貼 紙膠帶 02/14 19:42
KAMESANMA:我現在是用立可黏印章版,不用等乾、黏後也不會皺皺的^^ 02/14 19:42
ccarol:樓上說的東西好像很讚耶!!! 02/14 19:45
howdiemou:的確幾天前才出現過...我只能說板友人都很好!! 02/14 19:59
bell0314:粉黏也好好用 (來當個好人) 02/14 20:01
miniminimini:真的很謝謝大家!!!!!!!!是我疏忽了!謝謝! 02/14 20:05
spring0309:#1DLK7sG2 (stationery) 02/14 20:49
cashko:我用一種雙面膠是可以撕下來的 02/14 22:07
NiseBeru:用立可帶式的雙面膠 02/15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