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sfate (算了吧...放了吧)
看板stationery
標題Re: [資訊] 33學堂進Jetstream 4&1 了!
時間Sat Mar 19 19:38:22 2011
※ 引述《kenkkk (kk)》之銘言:
: 今天在站前33看到Jetstream 4&1
: 進了黑、白、銀、大紅四色
昨天一看到這個消息就跑到夢時代去看
結果沒有 囧
是南部都沒有鋪貨嗎
還是都賣完了orz
這隻筆我很想要阿
--
╭───╮
∕
◢██◣﹨
李組長眉頭一皺,
\
ㄟˇㄏ /
【 ㄧ..ㄧ 】+ 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 /︷\ ◤ $sneg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5.39
推 meimie:老虎城也沒看到啊... 03/19 19:41
推 kenkkk:有些店會放在玻璃櫃裡說...像我在武昌33就看到它在角落裡 03/19 20:02
→ kenkkk:不過站前賣的速度很驚人就是了 03/19 20:02
→ kenkkk:要不要打電話問一下店員? 03/19 20:03
推 naruto1010:站前...我前天買到最後兩支...= = 03/20 00:44
推 ggirls:台南也沒找到,白跑+1 03/20 15:12
→ sissel:武昌的33剩一支銀色~擺在角落的櫃子裡 03/22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