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atione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晚安 我打文打到臉整個貼在螢幕前,眼睛超酸啊orz 是說上一篇說到丟了兩隻style fit 前幾天忍不住又去進了貨 希望大家不要被我的醜字跟碎碎念嚇到 我這是越晚越亢奮啊(淚) 無音樂圖多多好讀網誌版 http://norark.pixnet.net/blog/post/343781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69.222
gwen9865:畫的圖真可愛:) 03/28 00:56
CharonKazou:哈哈謝謝XDDD但我剛才發現我少放了幾張囧 03/28 01:00
CharonKazou:而且其實二三月畫的圖都很少QQ 03/28 01:00
skyrazui:圖超可愛的!!!推~~~ 03/28 08:53
謝謝(羞)
joanadiva:圖很可愛~~而且感覺生活很充實~~推!! 03/28 11:22
其實最忙的是2月跟3月~再來大概就會閒到沒東西可寫把手帳當成畫本(啥)
rdudpio:貓咪那邊好可愛啊!> < 03/28 11:38
是哪隻呢?被打的那隻囧 還是裝作病貓撲蝴蝶的老虎XD
koalabear:好充實的生活,原PO是個音樂人啊!! 03/28 11:55
說實在的很累人啊囧 會希望把行程排空一點~ 是低我是音樂人~~~~ ※ 編輯: CharonKazou 來自: 122.121.205.30 (03/28 16:27)
rdudpio:哈哈哈都可愛,但更可愛的話是小虎~ 03/28 20:28
我自己也覺得小虎比我家被打的貓可愛囧
sayuriayumi:畫的好棒>///< 超羨慕會畫畫的人>///< 03/29 00:12
(羞)但是很久沒畫了覺得筆觸很生疏~昨天畫一畫覺得畫得好醜居然眼眶一紅(被打)
iris1025:我也有買那款拉拉熊貼紙耶..... 03/29 01:06
拉拉熊的慵懶可愛模樣大家都抗拒不了啊~~~ ※ 編輯: CharonKazou 來自: 118.171.121.119 (03/29 09:42)
cupid46:真的耶1月份剛寫的時候 一直換筆研究如何快乾旱不破紙 哈 03/31 00:20
但最後還是覺得UNI STYLE FIT最好用~但寫完還是會用紙墊一下 ※ 編輯: CharonKazou 來自: 118.171.120.196 (04/04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