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ilkhu (哇哈哈哈)》之銘言:
: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奇怪
: 爬山 難道只是為了比速度與難度嗎
: 刷新紀錄又如何
: 徒添一分虛榮罷了
嗯....奶hu小學妹啊...
有些東西是記者寫的,
至於當事人本身的想法, 態度, 和理念,
在不認識人家之前, 或不明瞭事情的真象之前,
最好不要妄下評斷吧.
而且有些人就是走的比較快也不能說就是為了虛榮啊...
這世界上真的是些人天賦異稟的,
21天走中央山脈可能只是剛好他有那麼多假,
或者是他覺得這樣的糧食負擔是他可以接受的.
而在他的能力範圍他認為可以完成而已.
不見得真的是衝著什麼記錄啊?
就算是拼記錄,
the true adventurer & explorer always seek
the first or the fastest experience or etc. to fight for,
在我們還不能領悟人家的境界之前,
靜觀, 祝福, 會是比較健康的的態度吧.
共勉之吧.
--
「我們都很努力地讓我們的動作看起來很優美、更流暢、控制力更強,
在我們心中有一個理想的風格,成為我們追求的目標;
光是登頂是不夠的,要達到這種完美的境界才重要」。
--Francois Legrand ,1995, for mag.R&C
--
㊣Origin:《 成大計中 BBS 站 》[bbs.ncku.edu.tw] 來源:[140.112.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