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tmount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ilkhu (哇哈哈哈)》之銘言: :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奇怪 : 爬山 難道只是為了比速度與難度嗎 : 刷新紀錄又如何 : 徒添一分虛榮罷了 嗯....奶hu小學妹啊... 有些東西是記者寫的, 至於當事人本身的想法, 態度, 和理念, 在不認識人家之前, 或不明瞭事情的真象之前, 最好不要妄下評斷吧. 而且有些人就是走的比較快也不能說就是為了虛榮啊... 這世界上真的是些人天賦異稟的, 21天走中央山脈可能只是剛好他有那麼多假, 或者是他覺得這樣的糧食負擔是他可以接受的. 而在他的能力範圍他認為可以完成而已. 不見得真的是衝著什麼記錄啊? 就算是拼記錄, the true adventurer & explorer always seek the first or the fastest experience or etc. to fight for, 在我們還不能領悟人家的境界之前, 靜觀, 祝福, 會是比較健康的的態度吧. 共勉之吧. -- 「我們都很努力地讓我們的動作看起來很優美、更流暢、控制力更強, 在我們心中有一個理想的風格,成為我們追求的目標; 光是登頂是不夠的,要達到這種完美的境界才重要」。 --Francois Legrand ,1995, for mag.R&C -- Origin:《 成大計中 BBS 站 》[bbs.ncku.edu.tw] 來源:[140.112.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