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mworker (恢復運動員身分)
看板
study
標題
[問題] 有人考到職訓局的AutoCAD 乙級證照?
時間
Fri Mar 27 20:33:51 2009
如題 最近我想去考 如果有人考過我想跟你買考試書籍 包括 學科 術科 題目及解答 以及自學書 桃園中壢 感謝 順便問一下現在考用什麼版本軟體 可站內信 -- 求妳讓我愛上妳 牽著我的手帶我逃跑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76.175
→
ahanchan
:這應該是要發證照版吧!怎麼在別的版發過,又亂發
03/27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