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kokptt:我覺得解析美語比較好 難度>生活美語 03/28 18:33
推 didolydia:你要考高普考哪一個(還是都想試試看)? 03/28 19:36
→ seiko888:我是想考司法考試或是基警~ 03/28 22:37
推 becomesonumb:沒錯 是"解析"才對喔 有小朋友只唸長春藤多益875 03/28 23:02
推 f9999:長春藤確實不錯,我基礎是靠當年長春藤套書 04/01 00:30
→ victory513:我也是買長春藤生活美語,我只考普考,對普考有用嗎, 05/06 20:41
→ victory513:還沒有考過普考,今年七月要考哩 05/06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