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買了一些長春藤生活美語來看 希望能提升英文程度 請問看這些OK嗎? 還是需要再買別的工具書來讀 對於國考幫助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4.232
okokptt:我覺得解析美語比較好 難度>生活美語 03/28 18:33
didolydia:你要考高普考哪一個(還是都想試試看)? 03/28 19:36
seiko888:我是想考司法考試或是基警~ 03/28 22:37
becomesonumb:沒錯 是"解析"才對喔 有小朋友只唸長春藤多益875 03/28 23:02
f9999:長春藤確實不錯,我基礎是靠當年長春藤套書 04/01 00:30
victory513:我也是買長春藤生活美語,我只考普考,對普考有用嗎, 05/06 20:41
victory513:還沒有考過普考,今年七月要考哩 05/06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