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總共有三科要用背的科目 請問距離考前只剩下十天 該每天平均各科讀一些 還是從考試當天的最後一節科目開始讀到第一節科目呢? 請問大家哪種效果比較好?或是沒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4.177
QQkimi:最好的方法就是別拖到只剩下十天再讀=.= 03/29 15:45
Cezaill:樓上XD 03/29 17:50
mangostar:平均的念 然後每天都要做題目 讓自己手感別滑掉 03/29 17:57
OyningO:一直寫題目,寫到不會再回頭看課本或筆記 03/30 21:32
OyningO:每天每科都要碰 03/30 21:33
cashko:原po會不會是臨時決定要考公賣局那種情況啊 03/30 23:50
Allenpink:我平常會整理出一本精華本 包括 公式 不清楚的觀念 03/31 00:43
Allenpink:等到考前兩個多禮拜 每天早上先把那本背一遍 在做其他題 03/31 00:44
Allenpink:目 也可以貼在廁所鏡子上 或 馬桶旁邊 每次上廁所都順便 03/31 00:44
Allenpink:看 刷牙看 上廁所看 洗臉看 吹頭看 刮鬍子看... 03/31 00:45
james0430:樓上真神人也~! 03/31 09:45
iwbp:iwbp不管是考哪種試,自己整理的永遠比補習班有效! 03/31 10:36
iwbp:為什麼多出了我的id= = 03/31 10:36
jungpo:所以說樓上在自我推薦?XD 03/31 13:56
XX9:XD iwbp八成是按到方向鍵 03/31 20:22
scorn:全部背ㄧ定來不及 考前最後十天的時間 建議做考古題 03/31 21:00
scorn:考古內出現的要先弄懂 之後ㄧ率背起來 03/31 21:02
aben00:i大想毛遂自薦 XD 04/01 08:32
red0210:i大好厲害XD 04/01 19:25
Allenpink:噢我忘了說...我就是這樣考上台大研究所的... 04/02 13:22
Anubias:i大好照XD 04/05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