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ll01685566:不爽不要送 03/29 21:10
推 franksmile:樓上你吃炸彈呀 03/29 23:12
推 thumbe70367:想請問一樓的...開版大在不爽什麼?(認真) 03/30 00:44
推 swisbw:建議考研究所直接拿一本原文的快速啃幾遍這兩本就算了 03/30 01:17
→ zguest2000:原文的沒輔助會消化不良orz 03/30 20:50
推 CsmuKoji:原文都消化不良 乾脆不用烤了 03/31 00:10
→ zguest2000:照樓上這樣講 補習班那群都不用考了 zz 03/31 00:25
推 mattyqoo:雖然我知道要輔助 但翻譯的很爛更看不懂 我也推原文 03/31 10:59
推 ASSIST:我也覺得原文的比翻譯本更容易理解.... 04/01 00:02
→ zguest2000:只看原文我一章可能要看兩天 原文+翻譯我一章可以減少 04/03 12:43
→ zguest2000:到看一天就結束 英文能力就不好了幹麼硬要去啃原文書 04/03 12:44
→ zguest2000:選有效率的方法才是讀好書的選擇吧 04/03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