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不知道這篇試不試合po在這邊 如果有違版規再告訴我 自d ------------------------------- 事情是這樣的 之前有在準備高普考..那時意外知道一個大學同學也要考 他也算是我們這一群中還不錯的朋友 只是之前完全不知道他有在準備 他非常的低調 而自從他知道我也要考後~一直對我說 我們一定要一起準備 一起考上 八啦八啦 什麼的 當時我也覺得很開心因為有人一起準備 又是自己的朋友 真的覺得超有精神支柱的 每次約要好一起念書時或討論考題時 他常常都會因故不出席 或說剛好有事趕不過來~ 想和他討論問題 他都會說他還沒念到 等它念到才跟我說 (但從來沒跟我說過) 說好的進度跟互相交換的資訊 也常剛好忘了帶來 到要考試前~有看到補習班有推考題班和總複習班 那時因為我還在念書 所以我經濟狀況很不好 很猶豫該不該報名... 他便一直對我說 這好貴唷 補習班坑人..別報了 才那幾科就要收這價錢 他也沒打算報 就這樣我也沒去報名~~考完試 也放榜了 他考上了 我落榜了 可是他考上後我跟他說恭喜,但從此後有半年都沒跟我聯絡 跟他借以前他的課本~他也說前天剛好大掃除清完了都丟了 今年又快到高普考了 他又突然打電話來跟我說 要我加油..他都到處幫我祈禱希望我考上 還說要我記得去報名總複習班和解題班 去年他就是因為有報名~~老師教了很多方法都很受用... 我一聽~真的覺得 心裡滿難過的 我想他一定都忘了去年他怎麼勸我不要報名的 我突然在想 是不是他跟本就沒把我當一起準備得朋友吧 不然 為什麼一直做這樣的事?? 最近幾個月他又常傳簡訊來~說我是最懂他的人...要我好好加油... 他做的事很違反常理...明明考上後 自己就人間蒸發了 現在又這樣~ 我實在是不懂該怎麼去面對他? 現在對他充滿著迷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43.51 ※ 編輯: youcantpass 來自: 118.160.43.51 (03/31 15:06)
kexing:千萬別再理他了... 03/31 15:11
conective:這種人你還當朋友...你被他暗黑了 03/31 15:12
conective:這種人通常會跟你在一起只是因為有利用價值 03/31 15:13
conective:醒醒吧 03/31 15:13
chungyiju:好虛假 還到處幫你祈禱咧...嘖嘖 03/31 16:22
Victor97:跟垃圾在一起幹嘛...早點看清吧 03/31 16:55
segaboy:加油,他就是知道你比較強才會婊你... 03/31 17:51
k15464:我也有這種同學,當初跟補習班殺價還分的清清楚楚,這是我殺! 03/31 17:52
k15464:你的價錢自己去談,搞到最後我就不打算補了 03/31 17:52
k15464:在班上成績很好,問她問題都裝傻,等她會了又不來教妳 03/31 17:53
segaboy:趁早看清一個人也是好事 03/31 18:08
shangmin:這種人就是不想讓你成功.別跟這種人做朋友! 03/31 18:11
red0210:......好黑暗啊... 03/31 18:14
bil193:千萬別再理他了 03/31 18:52
aoksc:搞不好他是沒人理他了才回來找你 小心他把你給賣了都不知道 03/31 19:37
onlylovehina:口是心非 黑暗爆了... 03/31 20:24
kyoukyoku:我也有這種同學....而且他也考上了... 03/31 20:35
johnsonyou:假朋友...真小人 03/31 23:44
MISzoooo:你是最懂他...真面目的人.... 04/01 01:16
goshfju:= = 04/01 02:19
cashko:有這種朋友何需敵人,別理他了,好好準備考試吧 04/01 03:27
gloomy1227:@@ 被暗黑了... 04/01 10:29
showhot76:這種人...哼哼~ 早點覺悟吧,真的! 加油 04/01 12:05
chrn312:別鳥他~情緒別被他影響了!!不值得 04/01 12:48
ponpon68:加油 別理他了 被暗太大了@@... 04/01 13:00
synlinn:加油 別再被他影響情緒了 好好定下心準備今年的考試吧!! 04/01 13:50
mingchichi:推真面目...唉 04/01 14:54
majolicass:...心機真重!!! 04/01 17:11
eeriegirl:這種朋友還是不要吧 根本不算朋友 有夠假 噁心 04/01 17:56
graudopii:替你感到生氣,這種人真的很討厭。 04/02 02:17
ixjnpns:不要再理他了,這種人太自私了! 04/02 10:01
noki442001:加油!!考上還是最重要!! 04/02 10:19
ilovefishya:被暗黑了...那種人有個前兆我就不想和他讀了 04/03 11:24
poister:別理他就好了 05/07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