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icknric (ricknric)》之銘言: : 距離考前三十天 : 大家在這時候都怎麼準備英文的呢 : 我自己平常是都會固定背英文單字 : 且看英文的文章居多 : 對於文法的部份真的沒有什麼碰 : 考前三十天了 : 該怎麼看這一科呢 : 是該重新去翻文法書嗎? : 還是繼續背多一點單字呢? : 有沒有人能給予我一點點建議 : 先感謝大家了 背單字最重要 其他該做的應該在平常準備,文法語感什麼的再短時間進步幅度不大 倒是單字 多背一個就多認識一個,剛好考出來就可能多一分 而且,短期衝刺就是在拼短期記憶 只要在考試時還記得就算成功 有倒數一個月的時間壓力在,記憶力通常都會大增 所以還是多被單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69.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