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ackiela (thor)
看板
study
標題
[問題] 想請教考上警大資管研究所的同學
時間
Fri Apr 3 04:08:12 2009
想請教一下資管研究所的同學 你們當初考上的時候 用的是哪一版的書? 作者是哪一位? 我現在剛好卡在這個瓶頸 因為想念書,但是又不知道該念哪一版的書,市面上很多種版本 讓我很難選擇,所以想請教各位同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