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ie100 (妹妹)
看板study
標題[問題] 明天哪裡的圖書館有開?
時間Fri Apr 3 16:26:24 2009
不好意思,小妹我剛踏上認真念書的階段XD
目前去的圖書館也只有市圖、國父紀念館等
但是碰到了"國定假日"這種日子實在不知道去哪念書好
爬了文 好像只能找家咖啡廳或速食店從早坐到晚~"~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地方?忘了說 我在台北市~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6.226
→ hanhan76:如果不排斥 可以考慮K書中心.....@@ 04/04 17:43
推 kurohan:認真唸書的階段 我好像沒有(還是指考前一個月阿) 囧 06/04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