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星期一就要考試了 在家不會也不知道要問誰 很多都卡關了 哀...怎半阿??? 有人可以救救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22.80
kuany:微積分都忘光了 XD 04/04 20:18
chanvin:有時間在這裡問.. 不如去看書... 04/04 20:28
df850011:請問哪裡有積分表阿 就是捨麼積分變捨麼的那個 04/04 21:00
bil193:不想救你 04/05 01:51
loginonly:初等微積分難在哪= = 你根本沒看書吧... 04/05 04:15
wen751002:問同學比較實在 04/05 09:09
linbigheads:這應該是標準的沒下過功夫 拿個教訓吧! 04/05 11:20
sliversky:Math版可發問 快去吧! 下次記得先準備好! 04/05 12:01
yvette339:微積分其實不難 04/05 15:02
rhouse:去買參考書 04/05 15:38
eva19452002:建議你買快快樂樂學微積分,第一次微積分就上手 04/09 08:30
eva19452002:微積分真easy 04/09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