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ssio:我是人吵的時候反而注意力集中 04/05 11:45
→ crystaloops:推樓上 因為太安靜反而會聽到自己的呼吸聲 04/05 13:09
→ crystaloops:太吵又很難專心 所以我都會聽音樂... 04/05 13:09
→ crystaloops:但是如果吵到一種程度 反而吵是一種背景時 就能專心了 04/05 13:10
推 stonehomelaa:不一定 看你是屬於什麼學習類型的 04/05 14:58
推 yabee2266:看人的習慣,像我就是絕對不能聽的orz 04/05 19:17
推 fish0835:我都是視精神狀況而定,如果想睡的時後才聽mp3... 04/05 19:18
推 kazeyue:我個人覺得聽古典樂會比較容易專心 不過音量別太大 04/05 19:26
→ cashko:要看是哪種吵,如果能成為背景就無所謂 04/05 19:32
→ Anubias:聽古典樂不會容易睡著嘛? 04/06 13:13
推 zonaubade:這個很看個人的 但假如您嗜聽重搖滾 可以多注意一下耳機 04/06 17:38
→ zonaubade:的音量 我在圖書館遇過幾位耳機音量吵到周圍人唸書的狀 04/06 17:39
→ zonaubade:況 當事人卻似乎一無所知(囧) 也許常聽耳力受損了吧.... 04/06 17:40
→ zonaubade:但在安靜的圖書館聽到澎砰砰的節奏 對其他習於安靜或者 04/06 17:41
→ zonaubade:聽不慣重搖滾的讀者來說 是很擾人的>"< 請注意音量:) 04/06 17:42
推 cashko:音量別調太大+1,對耳朵也不好 04/06 19:09
→ inewigkeit:聽wav, flac如何(亂 04/06 23:39
推 yoyorock:請聽正版CD (亂入) 04/07 00:33
→ remarkable01:聽自己不喜歡的歌吧~ 04/07 17:26
→ Anubias:聽自己不喜歡的歌= =? 04/07 23:18
→ cashko:...為什麼要聽不喜歡的歌? 04/08 01:26
推 stonehomelaa:聽純音樂或是聽不懂歌詞的歌XD 04/08 08:55
推 cutie924:不會不小心跟著唱起來嗎? 04/08 17:54
推 tw00176060:小弟在吵雜的情況下聽mp3 ^^ 04/08 18:18
→ kurohan:我都不能聽MP3 orz 05/31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