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esar0712:進入空教室看書應該是不行吧 旁聽就不清楚了 04/05 16:20
推 bondalin:偷偷混進去又沒人看得出來 04/05 16:21
推 s945:應該沒關係吧XD 04/06 08:56
推 eeriegirl:沒上鎖的應該是ok吧XD 04/06 10:29
→ eeriegirl:旁聽不用申請吧 教授沒在管你的 04/06 10:29
→ crystaloops:跟教授知會一下比較好吧 除非是超大班的課 04/06 10:40
推 stonehomelaa:去圖書館念吧 到空教室很容易被誤會 04/07 10:49
推 yorick:東西如果不見了 你就是最可疑的 05/08 14:35
→ kurohan:樓上 這麼恐怖~"~ 05/31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