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要準備考證照, 但記憶力卻越來越差, 差到覺得自己得了失智症, 前一刻才說的事情, 下一秒馬上就忘記, 注意力也沒辦法集中, 請問有什麼辦法能解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5.93
horse5566:聽李家宏說少打槍即可解決此症狀 04/06 02:55
chienh:其實沒人當你是啞巴 04/06 15:41
secret1201:其實一樓就是李家宏...... 04/06 18:54
thirdjean:吃魚油我覺得效果很好 04/06 19:07
sisterswu:魚油+1 或是卵磷脂 04/06 21:36
star41121:回一樓~~我是女的,怎麼打槍呀~哈~謝謝四五樓,我會試的 04/07 00:56
Arton0306:原po妳不用這麼認真XDD 04/07 05:49
remarkable01:壓力太大~建議出去遊玩幾天再回到主要生活~ 04/07 17:24
ajuhd2000:拿支筆(蓋上筆蓋)邊畫過去邊讀 每當讀完一個章節就做重 04/07 21:49
ajuhd2000:點整理之後在做考古題檢討 04/07 21:49
ajuhd2000:讀書就是越有成就感越能集中精神持續下去,不過適當的休 04/07 21:50
ajuhd2000:息也是必要的請自行拿捏與規劃 04/07 21:51
ajuhd2000:個人是認為記憶力是可以培養的所以變差就是太少動腦啦XD 04/07 21:52
photosynthes:我覺得可以提高注意力 注意力夠集中 不會差到哪去 04/08 01:06
shirley32:有在訓練記憶力就會越來越好 04/08 10:34
roddicking:回原PO我覺的 少打手槍可能有差喔! 04/09 10:31
jspout:樓上…原po是女的… 04/09 11:02
cpz:之前我也是這樣..後來我發現我早睡早起就好很多了.. 04/10 00:13
ohyami:請問什麼是打槍?? 04/21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