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ppiest (無聊的小孩)
看板study
標題[問題] 請問單操...
時間Mon Apr 6 10:33:23 2009
我們是化工材料系的~
本人想走材料所
但單操是必修
想說過了就好
請問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讀過此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38.38
→ ptkuo:什麼是單操? 04/06 11:06
推 GG3:單單這一科就很操..... 04/06 12:19
推 mecor:單操是單元操作,當然是上課認真聽,回家認真練習! 04/06 13:35
推 tsd:我覺得單操的理論應該還好,討厭的是單操實驗 04/07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