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是化工材料系的~ 本人想走材料所 但單操是必修 想說過了就好 請問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讀過此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38.38
ptkuo:什麼是單操? 04/06 11:06
GG3:單單這一科就很操..... 04/06 12:19
mecor:單操是單元操作,當然是上課認真聽,回家認真練習! 04/06 13:35
tsd:我覺得單操的理論應該還好,討厭的是單操實驗 04/07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