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ouddeep:你睡覺都睡多久? 04/08 13:44
→ tiun:可是之前我有看過人家說,正常是醒來2~3小時才會完全清醒耶 04/08 14:12
→ tiun:所以如果我看到的是真的,你這種情形完全很正常啊! 04/08 14:12
噓 jagan:幹麻雀 04/08 14:17
→ lisido:有沒有試過運動 聽說可以提振精神4小時 04/08 14:52
推 ray110411:雖然不知道你在倒數什麼 但你應該考不好 04/08 14:59
※ 編輯: reset000 來自: 163.15.156.149 (04/08 18:32)
→ reset000:為什麼說考不好= =+...很在意這句話...(抱歉錯字 囧) 04/08 18:33
推 auriana:你要不要一早起來 先去走一走運動一下呀??!應該會比較好.. 04/08 23:04
→ auriana:四樓和六樓有必要這樣嗎??? 04/08 23:06
推 XX9:如果真的這樣就沒必要硬逼自己,漸進式調早起床時間比較實際 04/09 00:14
→ XX9:另一個部份是吃早餐的問題,吃早餐後本就有昏沉期 04/09 00:15
推 kinny741224:4 6樓很沒品 不酸人是會死嗎 04/09 00:33
推 bdaman123:把咖啡戒掉 情形會改善 我是過來人 情形跟你一樣 04/09 01:08
→ bdaman123:戒掉後好很多 04/09 01:09
推 helen7510:4、6樓沒品…… 04/09 01:23
→ reset000:謝謝大家建議 用運動代替咖啡試試看^^ 04/09 07:35
→ jidoufu:加油!! 你會考好的 04/09 22:49
→ kurohan:我也會這樣 05/3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