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小妹我時常有一個問題 不知道我是不是缺乏思考還是怎樣 我常常阿 都會放空 什麼都沒想 就好比騎車要去個目的地 明明人家跟我說要去哪了 我還是會恍神的騎過頭 或者是 上完課 就忘記車停哪了~ ~ 這種情況 也會發生在念書時 或者不會的時候 朋友在講解給我聽 但我還是放空 腦子一整個空 但我很想打自己好幾個巴掌說要思考 思考阿!! 但好像還是沒啥作用 囧 請問 我的問題是怎麼樣呢? 平常太缺乏思考 跟 專注嗎? 導致造成缺乏思考的習慣? 有沒有人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建議阿? 或者說 要是不改這習慣 會造成怎樣的嚴重後果來嚇嚇我 讓我振作 囧 謝謝大家了阿 ˊ 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19.48
PThong:這叫少根筋 = = 04/09 06:05
delphinus96:好可愛唷 >///< 04/09 07:34
hyzen:其實你有雙重人格 放空是另一個人格在活動 (先嚇嚇你) 04/09 08:41
saiflat123:先專注做一件你喜歡做的事 把這感覺計下來 (你試試看) 04/09 09:06
xanthe2005:我跟妳一樣耶...,不過為了不讓情況惡化下去... 04/09 10:35
xanthe2005:我會每天都讓自己看書,有空就看書,起碼...邊看書腦袋 04/09 10:36
xanthe2005:會邊跟著情節在運作~ 但才剛開始,我也不知道效果怎樣 04/09 10:37
xanthe2005:但多看書絕不會是壞事~ 04/09 10:37
BABY19831016:可以試試看想色色的事 04/09 20:42
thekey:樓上的..有用的話這出書應該會大賣喔.....XD 04/09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