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cc:不應該 也不OK 04/09 13:43
→ delphinus96:XD 04/09 14:19
推 lfp:研究所考完到開學都還有空檔,有空去考考有何不可? 04/09 14:20
→ kilo8787:想當公務員就考啊!而且這時應該是你最強的時候吧! 04/09 21:05
→ tanferingly:如果想當公務員可以考慮現在考 一邊唸研究所一邊考 04/10 00:54
→ tanferingly:會比較吃力 04/10 00:54
推 fantasyna:去阿 國文只要看公文格式就好,憲法法續買書來背就好 04/10 02:08
→ fantasyna:高普考最近在報名時間,先報了再說。 04/10 02:09
→ CuteGobby:但是聽說只保留一年..但是研究所要唸2年..會衝突.. 04/10 16:45
→ CuteGobby:有錯請指正...詳細規定我沒看過.. 04/10 16:46
推 GoodLife:如果是因為研究所可以保留兩年喔 04/10 16:46
→ GoodLife:不然就是休學先去當公務員 受訓完後正式取得公務員資格 04/10 16:47
→ GoodLife:再申請留職停薪然後復學 04/10 16:47
→ GoodLife:如果想當公務員先考進去卡位也沒啥不好 04/10 16:48
推 darren70088:為什麼我問補習班他說不能保留阿!? 04/11 11:16
推 maggchen1980:若有志,就苦讀呀 04/13 15:14
→ maggchen1980:怕什麼呢 04/13 15:14
→ maggchen1980:年輕人要有拼勁呀 04/13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