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人家都說準備研究所時記憶最猶新 應該接著考公職,BUT還有國文和法學緒論、憲法之類的要看 真的會比較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0.106
vcc:不應該 也不OK 04/09 13:43
delphinus96:XD 04/09 14:19
lfp:研究所考完到開學都還有空檔,有空去考考有何不可? 04/09 14:20
kilo8787:想當公務員就考啊!而且這時應該是你最強的時候吧! 04/09 21:05
tanferingly:如果想當公務員可以考慮現在考 一邊唸研究所一邊考 04/10 00:54
tanferingly:會比較吃力 04/10 00:54
fantasyna:去阿 國文只要看公文格式就好,憲法法續買書來背就好 04/10 02:08
fantasyna:高普考最近在報名時間,先報了再說。 04/10 02:09
CuteGobby:但是聽說只保留一年..但是研究所要唸2年..會衝突.. 04/10 16:45
CuteGobby:有錯請指正...詳細規定我沒看過.. 04/10 16:46
GoodLife:如果是因為研究所可以保留兩年喔 04/10 16:46
GoodLife:不然就是休學先去當公務員 受訓完後正式取得公務員資格 04/10 16:47
GoodLife:再申請留職停薪然後復學 04/10 16:47
GoodLife:如果想當公務員先考進去卡位也沒啥不好 04/10 16:48
darren70088:為什麼我問補習班他說不能保留阿!? 04/11 11:16
maggchen1980:若有志,就苦讀呀 04/13 15:14
maggchen1980:怕什麼呢 04/13 15:14
maggchen1980:年輕人要有拼勁呀 04/13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