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有人這樣把英文練強的嗎 我承認我之前玩d2時候 英文真的是有進步 可是感覺進步有限 有人玩過什麼遊戲把英文練強的嗎 最近很想練英文但是沒一股外在壓力強迫就真的很懶惰 想說藉著以前玩d2時的感覺在利用遊戲加強 不僅玩樂又可學習 不過現在還真的不知道該挑哪個遊戲下手,有過來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69.52
poga:MTG... 04/09 14:30
stonehomelaa:second life 跟歪國人聊天才會進步 04/09 15:21
kevin751021:我的英文也停留在D2程度 因為我現在還在玩.. 04/09 15:40
toy4500809:GAME KING XDDDDD 04/09 16:11
red0210:跟歪國人聊天不一定進步吧 有些是假老歪 有些都用火星文 04/09 19:17
red0210:我以前也玩暗黑 不過玩久的結果 也只是認識每個物品的英文 04/09 19:17
red0210:名稱而已 就沒再進步了 剩下就是用火星文跟老歪混熟而已.. 04/09 19:18
re4388:可以增加單字量而以,進步當然有限,不過還是要看人 04/09 19:55
re4388:像我以前玩WOW,我會常逛美版討論區, 04/09 19:55
re4388:當然老實說辣..這不是學英文的好方法,這只是休閒的一個小小 04/09 19:56
re4388:bonus 04/09 19:56
sc13:GTA 都學髒話 04/09 20:25
james1234:玩cod 最強烈的字眼就是...RPG RPG RPG 04/09 22:50
unique444:巧克力工廠~去小遊戲版搜尋^^ 04/09 23:58
goshfju:玩超任的時代RPG都載美板的來玩會有點進步 但還是很有限@@ 04/10 00:44
toy4500809:我玩遊戲王英文版 都看不到 平常會用到的單字 囧 04/10 01:49
rssh0106:推原po 我的英文也靠d2撐起來 04/11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