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ga:MTG... 04/09 14:30
→ stonehomelaa:second life 跟歪國人聊天才會進步 04/09 15:21
推 kevin751021:我的英文也停留在D2程度 因為我現在還在玩.. 04/09 15:40
推 toy4500809:GAME KING XDDDDD 04/09 16:11
推 red0210:跟歪國人聊天不一定進步吧 有些是假老歪 有些都用火星文 04/09 19:17
→ red0210:我以前也玩暗黑 不過玩久的結果 也只是認識每個物品的英文 04/09 19:17
→ red0210:名稱而已 就沒再進步了 剩下就是用火星文跟老歪混熟而已.. 04/09 19:18
→ re4388:可以增加單字量而以,進步當然有限,不過還是要看人 04/09 19:55
→ re4388:像我以前玩WOW,我會常逛美版討論區, 04/09 19:55
→ re4388:當然老實說辣..這不是學英文的好方法,這只是休閒的一個小小 04/09 19:56
→ re4388:bonus 04/09 19:56
推 sc13:GTA 都學髒話 04/09 20:25
推 james1234:玩cod 最強烈的字眼就是...RPG RPG RPG 04/09 22:50
推 unique444:巧克力工廠~去小遊戲版搜尋^^ 04/09 23:58
→ goshfju:玩超任的時代RPG都載美板的來玩會有點進步 但還是很有限@@ 04/10 00:44
推 toy4500809:我玩遊戲王英文版 都看不到 平常會用到的單字 囧 04/10 01:49
推 rssh0106:推原po 我的英文也靠d2撐起來 04/11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