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工科學生 現在每天去補習班上課 有時候會覺得有些地方算不出來沒有弄得很懂 就一直鑽研 想要把不懂的弄會 可是這樣子造成了常常會把讀書的進度給落後 而且落後的很嚴重 請問大家都是會先跳過難的繼續補完進度嗎?? 想先跳過~~又怕到後面忘記怎麼去算 真矛盾QQ -- 凡事順其自然就好 順流 逆流 又何仿 http://0rz.tw/7733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62.182
goshfju:你是每題都寫?? 我主要是把上課內容弄懂而已 04/10 01:27
azelion:對呀~幾乎都每題算過,怕會有算不出的所以都算 04/10 11:14
owenroy:先挑題吧 全算應該會算不完 04/10 14:53
digimaster:不會的地方做記號 也許學到後面章節突然恍然大悟 04/10 19:53
rockmanexe24:當發生忘記算前面某題的時候,我囧爆了 04/10 22:22
rockmanexe24:不過會適當的跳題會比較好,可能以前不常讀書,現在 04/10 22:23
rockmanexe24:要跳題,我都拿捏不到怎跳,讀書技巧缺失 04/10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