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shfju:你是每題都寫?? 我主要是把上課內容弄懂而已 04/10 01:27
→ azelion:對呀~幾乎都每題算過,怕會有算不出的所以都算 04/10 11:14
→ owenroy:先挑題吧 全算應該會算不完 04/10 14:53
推 digimaster:不會的地方做記號 也許學到後面章節突然恍然大悟 04/10 19:53
推 rockmanexe24:當發生忘記算前面某題的時候,我囧爆了 04/10 22:22
→ rockmanexe24:不過會適當的跳題會比較好,可能以前不常讀書,現在 04/10 22:23
→ rockmanexe24:要跳題,我都拿捏不到怎跳,讀書技巧缺失 04/10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