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er (yan)
看板study
標題[討論] 這樣的情況...
時間Fri Apr 10 00:34:13 2009
我念私校
大學都住外面
前兩年超混所以成績很慘
我媽媽大學四年每天都打來問我有沒有在念書
如果沒接到就一直問我為什麼沒接
有時候真的會很煩很煩
我有一個醫學系的家族,每個人學歷都漂亮到不行
我知道我永遠不會是他們其中之一
可是他們卻是我一輩子都脫離不了關係的家人
我知道文憑就是職場上的訊號機制
所以今年報考企管研究所
在半年的努力下目前有上中字輩的學校
但我的家人卻認為除了台政清交其他都是一樣的
我親戚還說乾脆去國外念好了
剛剛我有媽又打來督促我了,我想請他放棄我永遠都追不上他們的標準的
也許我專注不夠腦袋不夠體力不夠
但為什麼我不能有自己的人生
為什麼我念書要這麼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152
推 tanferingly:加油!你要為了自己而努力 而不是為任何人 04/10 00:52
推 omnibus:我跟你有類似的情形 感覺一路上就是一直被"推"上去的 04/10 01:22
→ omnibus:也不知道這條路到底對或不對,也沒有勇氣走自己的路~ 04/10 01:23
→ shangmin:比你可憐沒資源的人一堆.你都中字輩以上.不錯啦! 04/10 07:24
→ shangmin:你是幸福的.想想比你可憐的人吧!那我悶讀技職的人! 04/10 07:25
推 Allenpink:噓樓上 誰說讀技職就悶... 如果有自己的目標 讀哪都一樣 04/10 19:29
推 stonehomelaa:XD 是我'們' 04/10 19:39
推 helen7510:他應該是想打我「們」,打錯字變成悶…… 04/12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