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要考教甄 雖然簡章尚未出來,但前些日子部分縣市已經挑明今年不招的消息 讓我原本好不容易的鬥志都擊垮了 到現在看書時總是提不起勁 在心中也不斷告訴自己,不是完全沒缺額 可是.......讀書的效率已明顯降低 唉~該怎麼辦呢? 我知道到這個節骨眼是不能放棄 但眼看剩下兩個多月 我卻還受限於心情的漩渦裡 意興闌珊的感覺總是揮之不去,就是不知道該如何激起當初的決心 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也有心情怠惰時,各位是如何再激起讀書鬥志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