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爬舊文看到的 : 比方說一個化學兵連,居然可以有一半的人連元素週期表都沒概念 這種元素週期表都不懂的化學兵種 是真的假的阿?一半耶...會不會太誇張?那明明是高中的基本阿???? 這表示 一般人的學識程度差距很大嗎? 好奇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81.199
chi731022:當兵只要聽話會跟著做就可以了...腦袋是用來數退伍日的 04/10 14:18
samurai7:.......雖不是學化學的....也離高中時代 好幾年了 ...... 04/10 14:57
samurai7:但是 我現在還是可以背出 一半的元素表以上....= =" 04/10 14:58
arhat:當兵? 不意外...... 學非所用是國軍的強項 04/10 16:09
stonehomelaa:人家又不一定是讀高中 04/10 19:20
ok77120:我國中就背過了 04/10 21:56
airatu:這就是國軍,真正打仗還是要靠自己卡實在 04/11 00:33
Linus1985:化學是屬於通用類別吧 <==所以不一定都是化學相關科系 04/11 01:10
Linus1985:我是96-1的化學士 我的業務跟化學化工..根本摸不到邊= = 04/11 01:14
ioib:我國中背的,但是高中老師反而不要求了XD 04/12 12:04
kurohan:我念自然組還是背不出來 = = 05/3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