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點年紀了(30歲了) 其實一般的英文溝通都沒問題(應該算有一定的英語能力) 每個月固定都會遇到一兩個AIT的人員 在英語溝通與專業解說上,還算可以迎刃而解 大學七年讀的也都是原文書,也有在從事英文Paper的寫作 但是,總有一種無法再進一步的感受 講起英文來無法用英文思考 用起語文來,流暢度總是不甚滿意 因為考量未來兩三年後要出國工作(會去澳洲,然後應該就不回來了) 這幾年間的英語加強,該以什麼方式才可以達到事半功倍? 想加強的重點在於聽與說的能力 去找個家教老師好?或是參加某些機構的學習好?或是自己看廣播雜誌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3.14
volkyrie:去澳洲工作,請問那方面的那裡的移民現在己經不太好辦了 04/11 13:45
volkyrie:連在那裡唸書都是要特定科系幾年以上才能留下來, 04/11 13:45
dermis:醫療移民 應該沒問題的 04/13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