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rmis (Isolated)
看板study
標題[問題] 英文的再增進?
時間Sat Apr 11 06:22:55 2009
我有點年紀了(30歲了)
其實一般的英文溝通都沒問題(應該算有一定的英語能力)
每個月固定都會遇到一兩個AIT的人員
在英語溝通與專業解說上,還算可以迎刃而解
大學七年讀的也都是原文書,也有在從事英文Paper的寫作
但是,總有一種無法再進一步的感受
講起英文來無法用英文思考
用起語文來,流暢度總是不甚滿意
因為考量未來兩三年後要出國工作(會去澳洲,然後應該就不回來了)
這幾年間的英語加強,該以什麼方式才可以達到事半功倍?
想加強的重點在於聽與說的能力
去找個家教老師好?或是參加某些機構的學習好?或是自己看廣播雜誌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3.14
→ volkyrie:去澳洲工作,請問那方面的那裡的移民現在己經不太好辦了 04/11 13:45
→ volkyrie:連在那裡唸書都是要特定科系幾年以上才能留下來, 04/11 13:45
→ dermis:醫療移民 應該沒問題的 04/13 11:47